Civil 板


LINE

因為颱風的關係 , 我們公司的工程被迫停工 我現在每天雖然到工務所報到就可以領底薪 , 但是想到不知道何時會被解散,加上貸款壓力 我現在已經開始在找工作了 , 在數字銀行有看到亞新 , 大陸 , 前田 , 華大成 在徵人 , 我投了這幾家公司 , 但是都沒有消息 , 在想說這些公司是不是跟一些公司ㄧ樣 , 就是年費繳了 就算沒友職缺也是開著 , 所以投履歷去也一樣, 沒有回應 也請問依下 , 奧村現在有缺人嗎 ? 因為在數字銀行找不到 還有想請教 , 就是我因為一些個人的家庭因素 我不想住在家裡 , 所以我現在想找的是有宿舍 , 薪水大概在 4K 上下的 , 我大概一年多經驗 , 沒有證照,這樣子會有機會嗎 ? 除了數字銀行還有哪裡可以知道有那些營造廠在缺人呢? 謝謝各位大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46.156
1F:推 ubear:除了數字銀行,你還可以找你以前學校的老師幫忙。(誤)lol 09/01 09:48
2F:→ august1129:謝謝大大 09/01 10:08
3F:推 gswang:亞新是監造 亞新真的是有缺人才會po在上面 09/01 12:33
4F:→ august1129:暸解了!謝謝大大! 09/01 13:27
5F:→ ambitions:亞新監造缺很大 09/01 13:32
6F:→ ambitions:流動率高 09/01 13:32
7F:推 ckitwei:如果月薪4k(四千)的話應該很多人搶 09/01 16:32
8F:→ CvE:4K 你恐怕會餓死.... @@" 09/01 16:33
9F:推 gswang:K = 1000 09/01 16:49
10F:→ kedge100:其他人有品管~你沒品管~請問公司人士看履歷會考慮你嗎? 09/02 01:08
11F:→ kedge100:有張不值錢的品管到處跑道處跳的人很多吧!有照可掛 09/02 01:09
12F:→ august1129:我想我PO文只是說明我的疑問,我也沒有一定是非那一家 09/02 03:33
13F:→ august1129:公司才要去,至於待遇,那是我希望,如果沒有,只要日子過 09/02 03:36
14F:→ august1129:的去,我也是會去上班,至於職照,那是一個優勢,但是並不 09/02 03:37
15F:→ august1129:是絕對,我也想去考執照,但是有資格限制,也只能等,我是 09/02 03:39
16F:→ august1129: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失業了,不然我覺得是是願不願做, 09/02 03:42
17F:→ august1129:肯不肯吃苦,態度才是重點吧!還是公司願不願帶你也很重 09/02 03:43
18F:→ august1129:要,樓上有大大說月薪4K應該很多人搶吧!但是我的工地月 09/02 03:45
19F:→ august1129:薪6K以上,一樣很缺人,因為地方很偏遠,每天要工作12HRS 09/02 03:47
20F:→ august1129:以上,以上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好工作,加油! 09/02 03:50
21F:→ kedge100:座辦公室應該也有很多人是每天都超過12小時以上吧! 09/02 05:40
22F:→ kedge100:態度固然重要~但運氣跟緣份也是,40K哪邊有1~2年工作經 09/02 05:47
23F:→ kedge100:驗會搶著作吧!很少公司肯花40K給1~2年的吧! 09/02 05:48
24F:→ skshen:原po你誤會別人的意思了,4k=4000元,不是4w。 09/02 08:13
25F:推 ddis:前田是一年一聘的~~~要考慮清楚 09/02 11:17
26F:推 ak1200:大部分外商是一年一聘的(你寫的外商裡面...我待過兩家) 09/02 12:30
27F:→ ak1200:沒證照..有點經驗 大概就是作現場工程師之類的 09/02 12:32
28F:→ august1129:嗯嗯~~知道了!謝謝大大!想離開家!所以就盡量找離家遠的 09/02 17:39
29F:推 ntutbj:大陸的缺不太理人 應該是小弟太差了 09/03 17:14
30F:推 secret7710:現在沒證照又只有一年經驗到亞新?不太可能進去了 09/26 21:43
31F:推 secret7710:另外亞新監造最近會缺人,最好有品管勞安證照比較好進去 09/26 21:4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