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nnsg830 (冰)
看板Civil
標題[公告] 想請問高雄附近搭鐵皮屋
時間Sun Aug 30 23:15:08 2009
不好意思,我住在鳳山,我想請教一下,在高雄縣市有哪一間搭鐵皮屋步錯
價格又合理的。請提供一下可以嗎?
謝謝!
因為不知道要PO哪裡?
所以在此發言
答案越多越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02.77
1F:→ awen0711:問高雄板總比問這好吧= = 這裡大概會跟你說是違建XD 08/30 23:25
2F:→ AHELF:建築相關的比較會說違建...土木的會開始力學分析.....XD 08/31 00:32
3F:→ lkadl:公告...先生,公海到了... 08/31 10:25
4F:→ jason0627:公告捏 08/31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