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moking (我叫小賀!從沙小畢業!)
看板Civil
標題[分享] 冷笑話
時間Tue Aug 25 06:55:04 2009
畢業後七年,總算接了個大工程,造一根三十米煙囪。
工期兩個月,造價三十萬,不過要墊資。
總算在去年年底搞完了。
今天人家去驗收,被人罵得要死,還沒有錢拿。
媽的!圖紙看反了,人家是要挖一口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02.189
1F:推 caca210:五樓你說說看這是怎麼回事... 08/25 07:13
2F:推 tknt:原PO真的是沙小畢業的嗎????????? 08/25 08:14
3F:推 newnewnew:要不要負擔拆除費啊? 08/25 09:00
4F:推 fantancy:我也沙小畢業的耶XD 找到校友了 08/25 09:18
5F:推 donhow:這是難得一見的水井預鑄工法呀!! 08/25 09:55
6F:推 black430:樓上預鑄不錯.. 中間放個鑽頭把他整隻埋進去!很妙! 08/25 11:18
7F:推 roywindforce:第一次在土木版笑這麼久XD..donhow大GJ 08/25 11:37
8F:推 lkadl:這位仁兄從畢業後,每年都把一根煙囪造成一口井 08/25 11:43
9F:推 eolith123:5樓救援成功!! 08/25 11:52
10F:推 ilovewc:豎井30萬.... 08/25 11:55
11F:推 myg:XDDDD 08/25 12:26
12F:推 jason0627:哈哈 這篇 三十米的煙囪 很有前途啊 08/25 12:30
13F:推 coalaturtle:真的假的...... 08/25 16:25
14F:推 fmmdmanike:我有笑喔 08/25 16:31
15F:推 ubear:哈哈哈。lol 08/25 17:32
16F:推 awen0711:這個我記得是大陸的笑話 08/25 18:33
17F:推 leouni:預鑄沉箱嗎 =.= 有笑有推 08/26 16:19
18F:推 chachabon:對阿..用沉箱把它沉下去吧... 08/26 22:16
19F:→ noelhu:冷笑話:土木人、雄赳赳、氣昂昂、橫可當栓、豎可當樁! 08/26 23:03
20F:推 ANSYS80:靠腰....我笑好久...XDDDD 08/30 1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