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FTY18 (誰是我)
看板Civil
標題[請益] 我想請問某門課程對研究所考試的重要性
時間Thu Jul 30 11:36:28 2009
我想要問的是
淡江大學開的
結構矩陣分析
這門課程
對於結構研究所的考試
是否要有必要的學習以及修這門課程
還有我想請問
結構考試
主要準備的課程是哪幾個
靜力學?
材料力學?
結構力學?
還有嗎?
至於課程
例如 材料力學(二)
結構力學(二)
這種課程
對於考試是否有必要的學習
謝謝
請學長姐能為我解答
有其他專業人士開導也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70.249
1F:推 ubear:有些學校會多考動力。lol 結構矩陣(對結構組)很重要啊XD 07/30 11:49
2F:推 mikeno299:高考、技師、研究所都會考,普考不考,除非你只想考普考 07/30 11:53
3F:推 kent760605:研究所結構組就考工數 材力 結構(含結構矩陣) 07/30 11:54
4F:→ kent760605:你提到的三門課程應該都要去修 07/30 11:56
5F:推 resiest:必修阿!!鍋老開的3大結構課程你有用心學 結構這方面就不用 07/30 12:17
6F:→ resiest:去補習了!! 07/30 12:18
7F:→ resiest:打錯是郭老 07/30 12:18
8F:推 c218420:有些學校有考靜力學+材料力學 有些學校只考材力 07/30 12:26
9F:→ FIFTY18:請問三大是結構,結構二,結構矩陣嗎? 07/30 12:42
10F:推 resiest:沒錯!!外面補習班交結構的老師很多都是郭老的學生 07/30 12:44
11F:→ FIFTY18:他的課....我都自己摸比較多...囧... 他上課都在亂跳(對我 07/30 12:44
12F:→ FIFTY18:而言......只有結構一他才有照順序... 07/30 12:45
13F:推 lebk:郭老是個好老師,這是ㄧ定要推一下的 07/31 19:09
14F:→ ilovekimchi:郭老師的課...應該好好聽...雖然上課沉悶點... 08/05 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