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thatsthat (xing)
看板ChungLi
標題[問題] 新明路上中壢滷味
時間Sat Dec 2 17:09:17 2023
如題~
樂仕堡早餐店門口之前有一家滷味攤車
一對夫婦經營的
家人已經吃了多年了
最近沒看到他們出來了
不知道鄉民們有沒有人知道他們的去向?
夫妻為人客氣
酸菜量也給的很足
比新明夜市那家好多了
最近都買不到
下酒少了一味
我姐心心念念這一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13.2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ungLi/M.1701508159.A.0E7.html
※ 編輯: sothatsthat (1.200.13.245 臺灣), 12/02/2023 17:09:44
1F:推 molecularcc: 溫滷味? 12/02 17:11
2F:→ sothatsthat: 對是溫滷味 他們連google都找不到 有夠低調 12/02 17:14
3F:推 h1234678950: Fb寫暫時停止營業 12/02 18:11
4F:→ sonofgod: 偷偷問 中壢平鎮有推薦的冰滷味嗎? 12/02 18:13
5F:推 centiyan: 樓上s大 以前吃過梁袁滷味(冷的)覺得還不錯 板上有 12/02 19:19
6F:→ centiyan: 食記可參考 12/02 19:19
7F:推 tingiy: 推樓上的梁袁滷味 只是有點遠 12/02 23:02
8F:推 lemonlisa: 推梁袁,田媽媽也蠻好吃的 12/03 10:26
9F:推 lemonlisa: 還有一家七星椒,在nova 對面吧,愛吃川味的會很喜歡 12/03 10:32
10F:推 timgame: 夜市轉角的小胖也還不錯 12/03 11:00
11F:推 picass0607: 興國市場裡面有一攤真空的滷味可以吃吃看 12/03 12:19
12F:推 bluesky2: 田媽媽不錯 只是有時候會拿冰過的重複賣 12/03 13:38
13F:→ bluesky2: 七星椒也不錯吃 12/03 13:39
14F:→ bluesky2: 最後就是有時候不一定會開的砂鍋滷味 12/03 13:40
15F:→ bluesky2: 以上都是原本就有味道的 不用加醬 其他家冷魯都要加醬 12/03 13:41
16F:→ bluesky2: 有加醬才有味道的 基本上都不算冷魯 12/03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