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gLi 板


LINE

之前鄭文燦當市長說管不到中壢 張善政 這板上也說張管不到中壢 那問一下中壢誰管的?三不管地帶嗎? 麻將館太多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24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ungLi/M.1699522463.A.EC6.html
1F:推 JOGIBA: 如果你指檯面上的,那當然是張善政在管 11/09 17:48
2F:→ castlabell: 檯面下呢 小心圍城 11/09 18:03
3F:→ aloneatrip: 崩潰~崩潰。 11/09 18:11
4F:噓 parolu: 鄭運鵬啦,爽了沒??? 11/09 18:12
5F:→ castlabell: 鄭運鵬桃園區好嗎?怕大江圍城 11/09 18:32
6F:推 kwinner: 政黑很好玩 11/09 18:36
7F:→ castlabell: YouTube 更多 11/09 18:40
8F:推 Sky77777777: 中壢區區長是誰? 11/09 18:55
9F:噓 A10JQK: 有進步了 11/09 19:18
10F:推 wblue: 12點以後寶爺管 11/09 19:22
11F:噓 lord1031: 蛤? 11/09 19:44
12F:推 doritos100: 發展嚴重落後,可憐 11/09 19:54
13F:→ castlabell: 李日成但懷疑姓金 11/09 19:54
14F:噓 jun2046: 沒人管你的廢文? 11/09 20:19
15F:噓 deeping774: 問就是大小姐親自下凡間督導☺☺☺ 11/09 21:39
16F:噓 molecularcc: 怎麼老是在崩潰 11/09 22:26
17F:噓 raistlin349: 不是你就對了 11/09 22:26
18F:噓 jimmyliu1217: 給你管要不要?? 11/09 22:27
19F:噓 linnette: 幫補血 11/09 23:42
20F:噓 sa87a16: 租借地 11/09 23:59
21F:噓 fdhs265: 又是你 11/10 02:44
22F:噓 Shadouie: 我只知道中壢板沒人管 11/10 05:49
23F:→ castlabell: 懷疑共匪大戰前會先暴動而中壢要小心一堆白象商店 11/10 09:05
24F:噓 y1324: 我管的 我最大 11/10 09:49
25F:噓 pj110000: 建議你搬出中壢,另尋一片專屬於你的烏托邦 11/10 10:27
26F:噓 pttpooh: castlabell labell castjane 11/10 10:29
27F:→ castlabell: 北韓護衛隊? 11/10 15:05
28F:→ castlabell: 美國有內湖 那俄國可能? 11/10 17:30
29F:噓 mengpo: 喔 11/10 18:11
30F:噓 ilove305: ? 11/10 18:39
31F:噓 qoo4628802: 你要不要報名上面的評估一下 11/11 00:55
32F:噓 YellowCY: 可悲啊你 11/11 02:28
33F:噓 Guyinkt: 中壢這次議員選舉DPP全壘打,照你邏輯是不是也沒在管? 11/11 08:45
34F:→ Guyinkt: 回答一下嘛 11/11 08:45
35F:噓 vion321: 我懶得管~ 11/11 09:09
36F:噓 hcuo: 人生不是只有政治,放下吧 11/11 09:55
37F:推 kyoisami: 誰在管是又關妳屁事喔,側翼又來帶方向 11/11 10:43
38F:→ castlabell: 因為有繳稅不安全正常要監督啊 11/11 17:13
39F:推 nowayon: 太陽會啦 11/11 18:51
40F:噓 Guyinkt: 記得別刪文喔 11/11 19:12
41F:噓 bardeqeq: 連賣麻將的多也礙著你? 11/12 09:44
42F:→ labell: 換人換新桃園立委 11/12 16:38
43F:→ labell: 問題周被共匪抓那黑道勢力被共匪接收? 11/12 17:27
44F:→ labell: 難怪有青埔寨 11/12 19:29
45F:噓 pttpooh: castl abell labell cast jane 11/13 13:21
46F:→ pttpooh: cast labell labell cast jane 11/13 13:22
47F:→ labell: 太陽會管中壢? 11/13 13:32
48F:噓 pttpooh: 11/13 19:44
49F:→ labell: 問題太陽會大佬被共匪抓走 若在獄中遙控桃園威脅啊 11/14 09:00
50F:噓 pttpooh: cast labell labell cast jane 11/14 13:28
51F:噓 danic: 麻將館 有違法就檢舉 沒有的話 你能怎樣? 11/17 09:57
52F:噓 soy5566: 南部 化外之地 11/17 23:0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