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771017 (技高一籌)
看板ChungLi
標題[閒聊] 後年垃圾要隨袋徵收?
時間Wed Oct 25 15:52:12 2023
剛剛看到的
https://i.imgur.com/R6ATPSZ.jpg
稍微搜尋一下也有類似的新聞
應該是真的
不知道各位對這個政策的看法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36.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ungLi/M.1698220334.A.9ED.html
1F:推 e04bank: 以桃園的素質.....到時想到就怕 10/25 15:53
2F:推 flyslider: 焚化爐不夠燒了 一直改時間收垃圾... 10/25 15:58
3F:推 hm60594: 絕對不可能,看看市場垃圾的丟法 10/25 16:20
4F:推 taiwancom: 反對!!!"如果要收也請把中壢的 焚化爐搬走!!! 10/25 16:52
5F:→ castlabell: 中壢感覺很難 因為會抗議 10/25 17:06
6F:→ castlabell: 桃園市長不是管不到中壢? 10/25 17:07
7F:推 west1234: 垃圾政策 10/25 17:13
8F:推 koko5566: 好奇為什麼雙北實施這麼久 桃園還是反對 10/25 17:32
9F:推 kwinner: 執法單位 10/25 17:37
10F:推 kureijiollie: 垃圾車常常再滿的 10/25 17:46
11F:→ honron: 不敢置信 10/25 18:10
12F:推 shermanqoo: 以桃園的素質 不 可 能 偏僻一點地方會被丟爆 10/25 18:11
13F:→ shermanqoo: 現在沒隨袋 鄉下地方都被亂丟了 10/25 18:11
14F:推 scotthsu: 週三週日沒收垃圾的隔日,偶爾會出現有人直接亂丟垃圾 10/25 19:06
15F:→ scotthsu: 進排水溝 10/25 19:06
16F:→ showwin: 拿去公司丟囉 10/25 19:11
17F:推 yan2626: 菜市場怎麼辦..... 10/25 19:27
18F:→ countryair: 看雙北的菜市場怎麼弄 桃園就怎麼弄 10/25 19:34
19F:推 Commands: 每戶垃圾就是會那麼多,怎麼可能換個袋子垃圾量就會變 10/25 19:59
20F:→ Commands: 少。只是沒有出現在垃圾車裡,那會去哪邊? 10/25 19:59
21F:→ cjo76223: 罰錢一下就適應了 罰錢都會讓行人了 丟垃圾有多難 10/25 20:20
22F:推 JG8861: 垃圾會自己找到出路!~ 10/25 20:38
23F:推 singing1010: 不是說會先徵求市民意見嗎?不會馬上實施吧 10/25 20:44
24F:→ sirloin: 我們公司會調監視器寄信給大家看亂丟垃圾的人 10/25 21:30
25F:推 Roderickey: 那會不會調監視器寄信給大家看拉屎留屎在馬桶上的人? 10/25 22:05
26F:推 valkyriea: 先看桃園有在落實做資源回收嗎? 10/25 22:13
27F:→ valkyriea: 很多人根本都一律丟垃圾,沒在分類 10/25 22:13
28F:推 JamesHunt: 那就早上跟著菜市場丟,嘻嘻 10/26 01:26
29F:→ JamesHunt: 反正國家機器一直對各市場亂象很寬容,打不贏就加入 10/26 01:30
30F:推 XJY13: 為老街溪準備哭泣 10/26 07:31
31F:推 ayuhb: 隨袋喔...外食便當盒大家都怎麼處理。不就沒辦法當天吃完 10/26 07:57
32F:→ ayuhb: 當天丟了 10/26 07:57
33F:推 is1128: 就是資源回收+隨袋徵收,雙北都多久了 10/26 08:48
34F:推 atuf: 新北偏鄉都做得到,沒理由中壢不行吧 10/26 11:25
35F:推 scores: 有點麻煩 不能隨水徵收嗎 10/26 11:44
36F:→ scores: 隨袋徵收一定一堆貪便宜的 找公共垃圾桶亂丟 10/26 11:45
37F:推 AHsuanHsuan: 吃完便當盒洗一洗放著累積 10/26 12:03
38F:→ warcraft7935: 記得市場也要遵守規定嘿 10/26 12:06
39F:推 hyper99: 隨袋的話水費應該會便宜一點 10/26 12:24
40F:推 bluesky2: 坦白說桃園的素質跟不上 10/26 12:45
41F:→ bluesky2: 縱使公權力強制執行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亂象可能 10/26 12:46
42F:→ bluesky2: 張善政當完兩任都沒辦法解決 10/26 12:47
43F:→ bluesky2: 要搞這個真的要全體公部門動起來強硬執行 10/26 12:48
44F:→ bluesky2: 只要多出現幾次 亂丟又抓不到人之類的 就沒人信道了 10/26 12:49
45F:噓 l90289312: 什麼有感政策都沒有,還搞這個擾民,頗ㄏ 10/26 14:33
46F:推 kureijiollie: 多抓幾次就行了 不過做回收的會很幹 10/26 14:42
47F:推 ymcheung: 在台北習慣了 支持 10/26 15:32
48F:推 NCmax: 桃園人有點志氣好嗎 台北縣都做得起來桃園人是有多差嗎 10/26 16:22
49F:→ killerbbt: 幹 反對的腦袋才有問題吧 10/26 21:56
50F:→ killerbbt: 現在垃圾費是隨水徵收,用水多又不代表垃圾多 10/26 21:57
51F:推 koko5566: 隨袋徵收才不麻煩 我多花錢就不用想怎麼回收了 10/27 11:40
52F:→ labell: 桃園為何要支持?中壢經費這麼差 10/27 18:56
53F:→ labell: 等桃園經費跟雙北一樣啊 10/27 18:56
54F:推 sevenqueen: 呵,現在不用隨袋徵收就一堆人亂丟垃圾了,我們社區 10/27 23:27
55F:→ sevenqueen: 超多人半夜騎來丟垃圾,等到要隨袋徵收再看誰倒楣, 10/27 23:27
56F:→ sevenqueen: 幫那些本來就沒水準的承擔風險和成本 10/27 23:27
57F:→ labell: 焚化爐內壢補助金該漲了吧 不然內壢水都被汙染了 10/28 10:16
58F:噓 edwardhsu: 真是一堆沒志氣的桃園人 好政策只會唱衰 10/28 11:48
59F:→ labell: 桃園人預算少 雙北這麼多 然後要花錢買拉幾袋 10/28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