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gLi 板


LINE

剛剛看到的 https://i.imgur.com/R6ATPSZ.jpg 稍微搜尋一下也有類似的新聞 應該是真的 不知道各位對這個政策的看法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9.36.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ungLi/M.1698220334.A.9ED.html
1F:推 e04bank: 以桃園的素質.....到時想到就怕 10/25 15:53
2F:推 flyslider: 焚化爐不夠燒了 一直改時間收垃圾... 10/25 15:58
3F:推 hm60594: 絕對不可能,看看市場垃圾的丟法 10/25 16:20
4F:推 taiwancom: 反對!!!"如果要收也請把中壢的 焚化爐搬走!!! 10/25 16:52
5F:→ castlabell: 中壢感覺很難 因為會抗議 10/25 17:06
6F:→ castlabell: 桃園市長不是管不到中壢? 10/25 17:07
7F:推 west1234: 垃圾政策 10/25 17:13
8F:推 koko5566: 好奇為什麼雙北實施這麼久 桃園還是反對 10/25 17:32
9F:推 kwinner: 執法單位 10/25 17:37
10F:推 kureijiollie: 垃圾車常常再滿的 10/25 17:46
11F:→ honron: 不敢置信 10/25 18:10
12F:推 shermanqoo: 以桃園的素質 不 可 能 偏僻一點地方會被丟爆 10/25 18:11
13F:→ shermanqoo: 現在沒隨袋 鄉下地方都被亂丟了 10/25 18:11
14F:推 scotthsu: 週三週日沒收垃圾的隔日,偶爾會出現有人直接亂丟垃圾 10/25 19:06
15F:→ scotthsu: 進排水溝 10/25 19:06
16F:→ showwin: 拿去公司丟囉 10/25 19:11
17F:推 yan2626: 菜市場怎麼辦..... 10/25 19:27
18F:→ countryair: 看雙北的菜市場怎麼弄 桃園就怎麼弄 10/25 19:34
19F:推 Commands: 每戶垃圾就是會那麼多,怎麼可能換個袋子垃圾量就會變 10/25 19:59
20F:→ Commands: 少。只是沒有出現在垃圾車裡,那會去哪邊? 10/25 19:59
21F:→ cjo76223: 罰錢一下就適應了 罰錢都會讓行人了 丟垃圾有多難 10/25 20:20
22F:推 JG8861: 垃圾會自己找到出路!~ 10/25 20:38
23F:推 singing1010: 不是說會先徵求市民意見嗎?不會馬上實施吧 10/25 20:44
24F:→ sirloin: 我們公司會調監視器寄信給大家看亂丟垃圾的人 10/25 21:30
25F:推 Roderickey: 那會不會調監視器寄信給大家看拉屎留屎在馬桶上的人? 10/25 22:05
26F:推 valkyriea: 先看桃園有在落實做資源回收嗎? 10/25 22:13
27F:→ valkyriea: 很多人根本都一律丟垃圾,沒在分類 10/25 22:13
28F:推 JamesHunt: 那就早上跟著菜市場丟,嘻嘻 10/26 01:26
29F:→ JamesHunt: 反正國家機器一直對各市場亂象很寬容,打不贏就加入 10/26 01:30
30F:推 XJY13: 為老街溪準備哭泣 10/26 07:31
31F:推 ayuhb: 隨袋喔...外食便當盒大家都怎麼處理。不就沒辦法當天吃完 10/26 07:57
32F:→ ayuhb: 當天丟了 10/26 07:57
33F:推 is1128: 就是資源回收+隨袋徵收,雙北都多久了 10/26 08:48
34F:推 atuf: 新北偏鄉都做得到,沒理由中壢不行吧 10/26 11:25
35F:推 scores: 有點麻煩 不能隨水徵收嗎 10/26 11:44
36F:→ scores: 隨袋徵收一定一堆貪便宜的 找公共垃圾桶亂丟 10/26 11:45
37F:推 AHsuanHsuan: 吃完便當盒洗一洗放著累積 10/26 12:03
38F:→ warcraft7935: 記得市場也要遵守規定嘿 10/26 12:06
39F:推 hyper99: 隨袋的話水費應該會便宜一點 10/26 12:24
40F:推 bluesky2: 坦白說桃園的素質跟不上 10/26 12:45
41F:→ bluesky2: 縱使公權力強制執行 上有政策下有對策 亂象可能 10/26 12:46
42F:→ bluesky2: 張善政當完兩任都沒辦法解決 10/26 12:47
43F:→ bluesky2: 要搞這個真的要全體公部門動起來強硬執行 10/26 12:48
44F:→ bluesky2: 只要多出現幾次 亂丟又抓不到人之類的 就沒人信道了 10/26 12:49
45F:噓 l90289312: 什麼有感政策都沒有,還搞這個擾民,頗ㄏ 10/26 14:33
46F:推 kureijiollie: 多抓幾次就行了 不過做回收的會很幹 10/26 14:42
47F:推 ymcheung: 在台北習慣了 支持 10/26 15:32
48F:推 NCmax: 桃園人有點志氣好嗎 台北縣都做得起來桃園人是有多差嗎 10/26 16:22
49F:→ killerbbt: 幹 反對的腦袋才有問題吧 10/26 21:56
50F:→ killerbbt: 現在垃圾費是隨水徵收,用水多又不代表垃圾多 10/26 21:57
51F:推 koko5566: 隨袋徵收才不麻煩 我多花錢就不用想怎麼回收了 10/27 11:40
52F:→ labell: 桃園為何要支持?中壢經費這麼差 10/27 18:56
53F:→ labell: 等桃園經費跟雙北一樣啊 10/27 18:56
54F:推 sevenqueen: 呵,現在不用隨袋徵收就一堆人亂丟垃圾了,我們社區 10/27 23:27
55F:→ sevenqueen: 超多人半夜騎來丟垃圾,等到要隨袋徵收再看誰倒楣, 10/27 23:27
56F:→ sevenqueen: 幫那些本來就沒水準的承擔風險和成本 10/27 23:27
57F:→ labell: 焚化爐內壢補助金該漲了吧 不然內壢水都被汙染了 10/28 10:16
58F:噓 edwardhsu: 真是一堆沒志氣的桃園人 好政策只會唱衰 10/28 11:48
59F:→ labell: 桃園人預算少 雙北這麼多 然後要花錢買拉幾袋 10/28 12: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