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l0226 (中壢張無忌)
看板ChungLi
標題[閒聊] 亞東醫院桃園分院還有嘛?
時間Sat Sep 30 22:38:28 2023
今年初的新聞
提到地方對亞東醫院桃園分院公園配置規劃方案有異議,經醫院與民眾溝通,
提出4點修正內容已化解阻力。桃園市政府都發局表示,後續在中央都市計畫委員會,
桃園市府會全力協助,盼早日通過,以利後續計畫推動。
所以亞東醫院桃園分院還有希望蓋好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63.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ungLi/M.1696084710.A.792.html
1F:推 XJY13: 快點蓋 我受夠了壢新 09/30 23:39
2F:推 anticold: 板橋人對亞東醫院風評也不太好,怎會冀望到桃園會變好? 10/01 00:27
3F:→ jackymomo: 至少比壢新好 10/01 00:29
4F:→ good5755: 南桃園醫院都在比爛 10/01 00:43
5F:→ cjo76223: 要確定欸 來桃園變爛的很多 10/01 01:55
6F:推 wgt70: 目前板橋亞東的醫生已經和台大部分醫生配合,另外規劃是七 10/01 02:22
7F:→ wgt70: 年後 10/01 02:22
8F:推 higger: 長庚不是坐個公車就到? 10/01 03:41
9F:推 cici950630: 北醫接了國民醫院,中壢的大家評價?! 10/01 08:08
10F:推 beverlylily: 新國民滿常徵人,是不是留不住@@ 10/01 11:11
11F:推 ubei: 板橋人有台北多間醫學中心可以比較,我們有亞東就不錯了. 10/01 15:10
12F:推 just3389754: 亞東再怎麼風評不好也不能改變它是醫學中心的事實啊 10/01 18:14
13F:→ hanabidsca: 有 10/01 20:36
14F:推 anticold: 花蓮慈濟醫院也是醫學中心,但在花蓮人心中還比不上門 10/01 23:23
15F:→ anticold: 諾醫院 10/01 23:23
16F:→ bluesky2: 我同你講 縱使最後有亞東醫院桃園分院 也不太會是 10/01 23:59
17F:→ bluesky2: 總院的醫生會下來看診 就經驗上來說 會招募一些 10/01 23:59
18F:→ bluesky2: 其他醫生到分院去 大部分主力醫生還是在總院 10/02 00:00
19F:→ bluesky2: 桃園要找醫學中心 最近的就是林口長庚 但不見得是最佳 10/02 00:00
20F:→ bluesky2: 選擇 最佳選擇可能都在台北市的幾大醫學中心 10/02 00:01
21F:→ bluesky2: 亞東總院裡面的確有不少優秀的醫生都在那邊 但人家也不 10/02 00:02
22F:→ bluesky2: 一定想到桃園來看診 奔波很累的 10/02 00:02
23F:→ bluesky2: 內科系的疾病追蹤診斷 在桃園這邊 大致上都沒啥問題 10/02 00:03
24F:→ bluesky2: 外科系需要動刀 就建議去台北市的醫學中心或者林口長庚 10/02 00:04
25F:→ bluesky2: 就如同台大新竹分院 你以為裡面都是台大總院的醫生下來 10/02 00:06
26F:→ bluesky2: 嗎? 並不是 裡面的組成基本上都是前署立新竹醫院的醫生 10/02 00:06
27F:→ bluesky2: 只有極少數幾位台大總院的主治有下來可能每周一次看診 10/02 00:07
28F:→ bluesky2: 只是總院分院彼此醫生會交流就是 總院跟分院最好是 10/02 00:08
29F:→ bluesky2: 看成不同的兩家醫院會比較好 10/02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