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gLi 板


LINE

想請問有沒有中壢的朋友在9/21(四)上午 也在南園二路上賣小籠包的早餐店吃蛋餅(有 吃到蛋殼)、滷肉飯的呢? 我家人昨天早上吃完(後續未吃其他食物),中午先開始頭暈、頭痛、接著發高燒、腸胃 不適、全身酸痛無力到今天。 已驗covid-19(自行快篩)和流感(診所檢驗)均為陰性。 因近期食物中毒的案例較多,想問問看有沒有一樣遭遇的朋友請站內或留言。 目前已急診,醫師表示需兩人同時有症狀才能做糞便檢體,但我先生當天自己去吃早餐, 並無認識的人也去吃。 當然可能不是店家餐點問題,只是希望找到原因,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66.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ungLi/M.1695395100.A.981.html ※ 編輯: syuanzai (1.200.66.67 臺灣), 09/22/2023 23:05:46 ※ 編輯: syuanzai (1.200.66.67 臺灣), 09/22/2023 23:06:16
1F:推 miuca: 幫高調 09/22 23:39
2F:推 as305602: 高調 09/22 23:59
3F:→ bemily32: 高調 剛剛才看到新聞 問題蛋流向桃園 09/23 00:02
4F:→ jimmyyang: 最近吃團膳也拉肚子 桃園 09/23 00:05
5F:推 anticold: 難怪這幾個月吃早餐店的蛋都感覺臭臭的 09/23 01:08
6F:推 QvQzzz: 幫高調 09/23 01:28
7F:噓 darktasi: 媒體報導完開始自己嚇自己 09/23 02:48
8F:→ darktasi: 先去看醫生確定是食物中毒再拿檢體去化驗吧 09/23 02:48
9F:推 chanifa: 巴西蛋 09/23 05:32
10F:→ chanifa: 我吃全家微波蛋飯糰也狂拉肚子,現在最好自己吃自己煮的 09/23 05:34
11F:→ chanifa: 蛋 09/23 05:34
12F:推 clpeng: 那間只吃小籠包,剛剛才買兩籠 09/23 07:02
13F:推 vc5566: 這家生意很好,如果沒有其他客人反應的話,你就要往別的 09/23 08:13
14F:→ vc5566: 方向去找原因了 09/23 08:13
15F:→ kureijiollie: 不然自己花錢驗也是方法 不過建議還是先看醫生 09/23 08:55
16F:→ kureijiollie: 畢竟出事不可能只有一個 09/23 08:55
17F:→ oftheday: 食物中毒會頭暈、頭痛喔??? 09/23 09:43
18F:→ pj110000: 我還以為現在流感比較嚴重…每次經過診所都一堆人 09/23 09:55
19F:→ iscu: 食物中毒症狀很多,頭暈頭痛算是常見的;難不成有人以為食物 09/23 10:33
20F:→ iscu: 中毒只會體現在腸胃道?? 09/23 10:34
21F:→ snowish: 啊不是已經看醫生了嗎?前面幾樓是在??? 09/23 11:00
22F:推 andy89202033: 每天早上應該有上百客人,要找很好找,早上直接去問 09/23 11:05
23F:→ andy89202033: 常客更快 09/23 11:05
24F:推 dome1314520: 高調 09/23 11:21
25F:推 enthusiastic: 流感也有這種症狀,而且偽陰機會蠻高的 09/23 11:30
26F:→ mccloud: 為了避免食安問題 建議有疑慮者 近期都不要吃蛋 09/23 11:57
27F:推 w1219111: 最近蠻多同事得A流 也有類似症狀... 09/23 12:18
28F:推 jcx: 都看到蛋殼了機率不低,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問題很難說,很 09/23 12:32
29F:→ jcx: 有可能是個案。大型醫院都有驗細菌 09/23 12:32
30F:→ syuanzai: 感謝各位,急診時聽到隔壁診阿姨說吃了兩顆超商茶葉蛋 09/23 13:53
31F:→ syuanzai: 結果狂吐跟拉,總之最近吃蛋自己煮最安全,希望大家都 09/23 13:53
32F:→ syuanzai: 平安健康,食物中毒真的超痛苦 09/23 13:53
33F:推 showwin: 辛苦了..大學食物中毒過一次 差點從樓上跳下去 生不如死 09/23 16:34
34F:→ showwin: 啊 一直挖喉嚨把東西吐出來才好一點 09/23 16:34
35F:推 sosobook: 如果攤販有問題,上次龍岡麵包事件 09/23 17:18
36F:推 kwinner: 高調 09/23 18:21
37F:→ yyc1217: 可以問問辦公場所最近是否有人中流感 09/23 19:06
38F:推 ahhsu: 食不安心幫高調要原因找衛生局查 09/23 20:35
39F:推 horizon219: 食物中毒會頭暈頭痛啊,家人前陣子是吃生魚片中的, 09/24 00:38
40F:→ horizon219: 比較嚴重症狀是吐到無法停止才去急診,但和他同行友 09/24 00:38
41F:→ horizon219: 人沒事,急診隔壁床是吃法國麵包中的 09/24 00:38
42F:推 dream4life: 請問送急診的阿姨是吃到哪家超商的蛋呢? 09/24 10:20
43F:→ andy89202033: 吃兩個茶葉蛋狂拉就離譜了點吧 09/24 11:54
44F:→ castlabell: 換綠色市長啦 09/24 14:08
45F:→ castlabell: 一堆中毒事件 09/24 14:08
46F:推 sandy0717c: 我上次也吃了蛋後發燒上吐下瀉拉了3天,不過那蛋是我 09/24 22:38
47F:→ sandy0717c: 自己煮的…只能怪自己愛吃半熟蛋 09/24 22:38
48F:→ RINPE: 還敢吃蛋喔 09/25 04:57
49F:推 e04bank: 「蛋」餅 09/25 10:36
50F:推 cracKnel: 某樓邏輯蛋都處理不好應該是換政府吧 09/26 21:44
51F:推 NTPUpigeyes: 批評朝廷,可是要殺頭的 09/30 09:4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