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rle (認命選擇保護自己)
看板ChungLi
標題[食記] 中壢。Oh! 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時間Tue Sep 19 15:11:14 2023
餐廳名稱:Oh! Yaki 日式精緻炭火燒肉
消費時間:2023年/9月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477號
電話:03-4270199
營業時間:17:30-00:00
圖文版:
https://iamlarle.blogspot.com/2023/09/oh-yaki.html
因「木村堂」食記推文得知這家燒肉店,幸好有先訂位,
平日晚餐時段高朋滿座。
這裡為燒肉吃到飽類型,分為599、699和899(為什麼跳過
799?)三種價位,加價77元可再多酒類暢飲。由於最高價位也
比上次在木村堂點的價位便宜,所以這次決定直上899元。
自助吧部份只有飲料、醬料和冰品,冰品為「泰式明果」
品牌。醬料種類不少,桌面也有玫瑰鹽和七味粉可使用。點餐
是掃QR CODE,速度很快,沒有限量或暫時無法點單問題,這
部份比木村堂優秀很多。上餐速度很快,沒有遇到漏單問題。
https://i.imgur.com/FSyUhUD.jpg
店家為炭火燒肉,會先上牛豬雞基本盤,不需要應可取消
。上桌時不會特別提及內容,因此不清楚基本盤到底包括哪些
品項。基本盤表現一般,建議可以取消,直接點自己想要的食
材。
https://i.imgur.com/P3VHMvC.jpg
https://i.imgur.com/Hyh4tT0.jpg
因為選899元的價位,小氣的我自然還是以這區間為主力。
899元有的九樣肉品和海鮮都點了,其中松阪豬、櫻桃鴨胸和M9
和牛是自己相對較喜歡者。
699元的區塊僅點到川味麻辣牛、特選腰子貝,想點魷魚不
慎忙到忘了(吃燒烤真的很忙,如果都由店員烤該有多好)。
川味麻辣牛應是牛五花稍加醃製,多了點辣度,少了些燒烤感
,個人不大推薦。
https://i.imgur.com/WjBWjgY.jpg
主食類點牛肉燥飯、鮭魚茶泡飯和墨西哥烤餅。牛肉燥飯
表現一般,和木村堂的牛丼比起來遜色不少。鮭魚茶泡飯不建
議點,份量極多又毫無特色,感覺像柴魚片泡飯。
墨西哥烤餅倒不錯,略加烤炙後便成酥脆小點。盤上附了
莎莎醬,但個人推薦搭配烤麻糬的煉乳享用。
生菜沙拉醬汁偏酸,內容物稍陽春。
甜點點了日式麻糬、烤棉花糖、香蕉阿華田和奶香起司地
瓜。日式麻糬會附上煉乳及花生粉;香蕉切片表面灑了砂糖,
一旁則附阿華田粉供沾佐。奶香起司地瓜為熟食,可直接品嚐
,地瓜泥甜香,起司主要為牽絲效果。
一路吃來,高價的部份肉品表現尚可,點餐系統和價位比
木村堂友善,沒什麼漏單。服務人員收盤、換烤網及補木炭挺
勤快,對服務的感受度比食物的滋味更深。
延伸閱讀:
桃園平鎮區。木村堂
https://iamlarle.blogspot.com/2023/09/blog-post_5.html
桃園全區食物地圖總整理
http://iamlarle.blogspot.tw/2016/12/blog-post_64.html
--
上弦月天邊眺望 黃嘴角鴞林間低唱
嫣紅野櫻沿路綻放 潺潺流水山谷空響
怡然桶後林道旁 沈醉其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24.1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ood/M.1695107462.A.A19.html
※ 編輯: larle (36.231.224.196 臺灣), 09/19/2023 15:11:38
1F:推 fouraugust: 最近的中壢燒肉中覺得CP最高就是他們家了 09/19 16:06
2F:推 warcraft7935: 威尼斯樓下的舞濱我覺得不錯 09/19 16:40
3F:推 MGou: 哇 L大 也來吃吃看了。 我覺得 他們服務真的算快,而且單 真 09/19 17:39
4F:→ MGou: 的不太會漏 這點 真的很不錯。 09/19 17:39
5F:推 yudaka: 撇開生日優惠,木村堂對我的賣點是 1188 的橫隔膜、干貝和 09/19 18:04
6F:→ yudaka: 牛小排,橫隔膜的品質甚至勝過剖間連鎖單人燒肉的單點 09/19 18:05
7F:→ yudaka: 基本上每次去都是狂點這三種 09/19 18:06
8F:推 sampo10102: 推樓上 09/19 20:36
9F:推 dodoyeh: 覺得店家出菜很快,品質不錯 09/19 20:49
10F:推 zeephine: 想問L大點進您的部落格會有收益幫助嗎?我通常都是看完 09/19 20:49
11F:→ zeephine: ptt的文章後會再點進網址進去 希望有小小補到一點 這樣 09/19 20:49
12F:→ zeephine: 才能看到更多您的優質食記~ 09/19 20:49
13F:→ zeephine: 雖然不在中壢生活了但從以前唸大學時看到現在很喜歡看 09/19 20:50
14F:→ zeephine: 您的紀錄(還有發文會附圖! 09/19 20:50
15F:推 pppfun: 這才是有參考價值的文 09/19 21:08
16F:→ larle: 沒有耶~~ 我沒有透過部落格賺過任何一毛錢 XDDD 09/19 21:31
17F:→ larle: 純粹是自己有興趣才寫的 否則一篇一元我也賺上千了 XDDD 09/19 21:32
18F:→ larle: 不過如果部落格人氣變高 我也是會挺有成就感的 XDDD 09/19 21:33
19F:→ larle: 一切隨緣不強求^^ 09/19 21:33
20F:推 wuiwe: 推推~我也要趁亂告白,我從嘉義版開始就是larle大的骨灰粉 09/19 22:11
21F:→ wuiwe: 唷XD 09/19 22:11
22F:→ larle: 本來還想一年回嘉義吃一次 結果好幾年沒機會回去了 Orz 09/19 22:14
23F:→ larle: 感謝舞濱情報^^ 09/19 22:15
24F:→ vion321: 舞濱吃過一次頗糟的耶@@" 09/19 22:51
25F:推 chanifa: 這家食材就相對常見了,沒有看到木村那樣想衝去吃的衝動 09/20 00:17
26F:推 f222051618: 謝謝推薦 09/20 00:59
27F:推 iamaq18c: 這家服務好 品質穩定 很OK了 09/20 08:34
28F:推 JUI67: 推larle好文 09/20 09:48
29F:→ warcraft7935: 不知道樓上V大說糟的點是哪方面 09/20 10:24
30F:推 stuacne: 推 謝謝分享 09/20 12:02
31F:推 vion321: 看了一下我是去年12月去的吃最便宜的599? 09/20 17:46
32F:推 vion321: 肉一般~但幾盤送來的超小片(是要我點多些的意思? 09/20 17:50
33F:→ vion321: 甜點沒啥選擇~最後點了脆皮巧克力冰棒 09/20 17:50
34F:→ vion321: 想說沒吃過的就去試試沒想到@@" 09/20 17:51
35F:推 vion321: 可以去試試~說不定有變好了? (我是不會再去了= =" 09/20 18:02
36F:→ warcraft7935: 我覺得肉還不錯,原肉塊切的而且厚度也夠,海鮮蝦子 09/20 18:39
37F:→ warcraft7935: 還有牡蠣也新鮮,但甜點就是真的還好,一分錢一分貨 09/20 18:39
38F:→ warcraft7935: 了 09/20 18:39
39F:推 windjammer: 啤酒不是生啤也太可惜 09/20 21:35
40F:推 FloatingBoat: 其實我也是larle的粉絲 09/21 16:49
41F:推 mikejk163: 謝謝分享 看起來不錯 09/21 17:26
42F:推 as305602: 訂好位了,下禮拜來去吃看看 09/21 23:32
43F:推 mixcc: 這家真的不錯 中壢最優選 09/23 22:38
44F:推 SWLZ: 推推 09/23 23:42
45F:推 j1973555: 這家的精華在8/16oz 的嫩煎牛排 09/27 04:57
46F:→ dingdong: 推larle好文 09/30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