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ver ()
看板ChungLi
標題[問題] 有香氣的黑糖拿鐵?
時間Fri Sep 8 20:12:57 2023
請問這個時間,有沒有咖啡店還有營業的?
忽然很想喝好喝的黑糖拿鐵,現在就要!
請不要說露義莎(很淡跟水差不多QQ)
也不要說星巴克(沒有黑糖拿鐵)
謝謝大家推薦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18.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ungLi/M.1694175181.A.602.html
1F:推 vicky9356: 老墨咖啡用的是寶山黑糖我覺得很好喝 09/10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