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reijiollie (奧莉薇雅)
看板ChungLi
標題[閒聊] 閒聊一下世客博
時間Sat Aug 19 16:47:41 2023
自己去的話跟農博比起來無聊多了
拍照的地方也少很多 假日人多也不好拍
大概平常日還會再去一次
有帶小孩家人伴侶的散步踏青很不錯
人少的話騎機車滿合適的
文智路的停車場很大 根本沒人
https://i.imgur.com/eefAtBR.jpg
不然做捷運也比開車好
那邊的路有夠複雜
我剩下大概只有幾個心得
台灣館冷氣很冷
世界館冷氣很冷
廁所冷氣很冷
吃的東西還不錯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241.163.17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ungLi/M.1692434863.A.E96.html
※ 編輯: kureijiollie (116.241.163.178 臺灣), 08/19/2023 16:56:29
1F:推 singing1010: 感謝分享 08/19 20:36
2F:推 hanabidsca: 超舒服,冷氣超強 08/19 21:07
3F:→ ljessamine: 除了冷氣很涼爽其他很無聊... 08/19 21:09
4F:→ ljessamine: 花蓮館有柚子乖乖不錯吃 08/19 21:09
5F:推 bonni: 冷氣真的超強,吹到很冷(笑 08/19 21:38
6F:推 max90283: 高鐵站前準備的三千個停車位意外的空,展場附近就有得 08/19 22:29
7F:→ max90283: 停,蠻適合開車悠閒前往 08/19 22:29
8F:→ saur: 展場裡有座位嗎?在冷氣房滑手機也不錯 08/20 00:16
9F:推 sexzz: 冷氣開這麽強,會停電嗎? 08/20 00:57
10F:→ kureijiollie: 假日人很多一位難求 08/20 07:07
11F:推 gogotalk: 沒人覺得裡面很臭嗎?剛裝潢的味道 08/20 21:40
12F:推 BDUUU: 台灣館不錯啊 08/21 13:43
13F:推 badtonight: 沒什麼共鳴 有點無聊 08/21 14:44
14F:推 just3389754: 叫我看這個還不如跑台北華山或松菸的藝文活動好的多 08/21 19:37
15F:→ just3389754: 唯一優點就上面說的冷氣很涼而已 08/21 19:37
16F:推 pmjdvke: 蚊子活動、蚊子館 08/21 21:07
17F:→ higoodman: 進去會發現什麼名人都跟客家有關,就好像什麼名人都是 08/22 00:14
18F:→ higoodman: 韓國人差不多意思,稍微看一下解說還不至於無聊,但假 08/22 00:14
19F:→ higoodman: 日去我想應該無法慢慢看完解說牌。我習慣都會買展場商 08/22 00:14
20F:→ higoodman: 品,油封紫蘇鴨有點吸引我,雖然ㄧ罐 260 不便宜還是 08/22 00:14
21F:→ higoodman: 買來吃吃看,打開裡面的油佔半罐強,鴨肉碎拼起來不到 08/22 00:14
22F:→ higoodman: 一塊雞胸大,死哭鹹,有看到的人不要買 08/22 00:14
23F:→ castlabell: 太無聊了 等萬聖節但又不在青埔 08/29 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