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Hhuan (yeh人)
看板ChungLi
標題[閒聊] 壢中今年1名畢業生考取台大醫學
時間Wed Aug 16 14:25:19 2023
壢中有幾年沒人考取台大醫學系,今年又有好消息,一名今年的畢業生高中台大醫學系,
是自費,這樣的好消息壢中卻不廣為宣傳,有點可惜
https://i.imgur.com/dxfM1s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68.12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ungLi/M.1692167121.A.287.html
1F:推 Menstop: 我比較好奇壢中考比較好還是復旦 08/16 15:11
2F:→ warcraft7935: 其實你可以直接跟粒鐘說 08/16 15:16
3F:推 asiagoddog: 為什麼要宣傳? 台灣不是只有醫學系 08/16 16:14
4F:→ asiagoddog: 宣傳了也不會讓壢中變第一志願 08/16 16:14
5F:噓 fastsheep: 以後開業有打折嗎? 08/16 16:33
6F:推 woulin: 又不是補習班 08/16 16:33
7F:噓 Yelnats28: 也覺得要宣傳什麼? 08/16 17:00
8F:→ tver: 宣傳了壢中不會比較好,不宣傳壢中也不會比較差 08/16 17:05
9F:推 hm60594: 光宗耀祖吧 08/16 17:05
10F:噓 fab5: 原來壢中這麼爛喔 一直以為和武陵有得拼 08/16 17:15
11F:推 seen: 因為是中大附中不是壢中阿 08/16 17:18
12F:→ mijhgo: 現在沒有壢中 08/16 17:22
13F:推 gjack: 身為學長 與有榮焉 08/16 17:26
14F:推 sharkhead: 壢中跟武陵分數本來就有差距…拿來一起比是故意想黑還 08/16 17:48
15F:→ sharkhead: 是真的不懂..? 08/16 17:48
16F:推 B10434191: 身爲62屆校友不知道壢中現在升學率到底如何該不會連私 08/16 17:55
17F:→ B10434191: 立都輸吧 08/16 17:55
18F:噓 kwinner: 壢中還是央大附中 08/16 18:45
19F:推 kutkin: 現在都多元入學 有什麼好講 08/16 19:21
20F:→ kutkin: 靠繁星外掛呀 08/16 19:21
21F:噓 JOGIBA: 宣傳世界客家博覽會比較實在 08/16 20:07
22F:噓 hanabidsca: 是中大壢中才對,老風氣才想強調台大醫 08/16 20:14
23F:噓 s8104023: 喔是喔 好棒喔 08/16 20:19
24F:噓 saiulbb: 拜託 用壢中入學分數成績跟名校比較 只考一位是不合常理 08/16 20:25
26F:→ ling621: 壢中歧視其他台灣族群的閩南人學生是不是有變多? 08/16 20:58
27F:噓 lord1031: 有啥好宣傳的 08/16 21:06
28F:推 s970028: 推 酸民好多 可剝 08/17 03:18
29F:噓 CO2: 沒看過醫生嗎? 08/17 08:57
30F:推 oasisone: 你不說我還不知道壢中好幾屆沒台大醫科... 08/17 11:56
31F:推 flyslider: 8+9一堆 上四大大機率越來越低 08/17 12:54
32F:推 akaikai: 上次有個獨居住華廈的阿姨,聊天中默名奇妙說她姪女很厲 08/17 13:46
33F:→ akaikai: 害,在法國當設計師。...(我內心想,關我屁.......... 08/17 13:46
34F:→ vicky935945: 其實你不說,我前陣子看新聞以為科技業薪水比較高… 08/17 13:50
35F:→ vicky935945: 看看最近*創處長新聞,時間管理大師 08/17 13:50
36F:推 vicky935945: 恭喜,應該只有校友才會關心這個,幫你推一下 08/17 13:56
37F:推 weighluen: 中大壢中不就壢中,都一樣 08/17 14:52
38F:推 higger: 央大附中比較好聽吧 08/17 15:37
39F:推 obstimistic: 中壢大中的書包背那麼久了,幹嘛一直故意唸錯 08/17 18:38
40F:→ kimi0829: 原來中大壢中已經不如以往了嗎? 08/17 22:12
41F:推 yuenru: 讚! 08/17 22:36
42F:推 GoshAntoHu99: 早就不如以往了 人太少,強的基本全部都在武陵,現 08/18 09:47
43F:→ GoshAntoHu99: 在考上壢中的實力在十年前只能上楊梅吧 08/18 09:47
44F:推 ckwckw: 武陵位置佳,第一志願難撼動 08/18 09:59
45F:推 victoryyx: 壢中還是蠻優秀的讚 08/18 18:33
46F:推 B10434191: 20樓說的如果是真也太扯了吧 08/18 22:50
48F:噓 GRDII: 讀書各憑本事 08/19 10:09
49F:→ hanabidsca: 壢中跟復旦誰強強弱還很難說呢... 08/19 16:31
50F:推 bluesky2: 壢中是個很奇怪的學校 學生剛考進去的時候其實素質不錯 08/19 22:10
51F:→ bluesky2: 跟武陵的學生其實差異性並不會太大 但三年過後差異甚大 08/19 22:10
52F:→ bluesky2: 甚至傳統上 跟壢中差不多的桃園高中整體表現都贏 08/19 22:11
53F:推 georgehsu119: 同意50樓,真的是這樣,30年前就有這種感覺! 08/20 03:01
54F:推 kutkin: 壢中就誘惑太多太愛玩 08/20 17:26
55F:推 livxering: 以前網咖高一高二壢中武陵一比一,高三剩壢中… 08/21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