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pik908 (來去自如)
看板ChungLi
標題[閒聊] 想請教內壢喜美眼鏡行評價
時間Thu Mar 29 21:03:19 2018
小弟最近因為車禍眼鏡毀損想重配眼鏡,小弟租屋的地方附近有間喜美眼鏡行
(內壢火車站中華路出口對面),本來打算去那裡配,但小弟有個鄰居說
,他十幾年都去那配眼鏡,但最近去眼科檢查才發現,原來他眼精近視度數只有六百多度
,但喜美眼鏡行幫他配的眼鏡度數卻有七百多度,所以想請問一下
那家眼鏡行驗光的度數準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06.13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ungLi/M.1522328601.A.4E7.html
1F:推 hjklhjkl: 我也是在那邊配很多年,沒有去其他家測過度數... 03/29 21:31
2F:推 Honoeye: 非常好,配很多年了,都是給男生配 03/29 22:41
3F:→ Honoeye: 別的地方是有說過戴度數高一點的比較好 03/29 22:41
4F:推 lightthink: 去喜美配10多年了 每次配都很正常 服務也算好 03/29 22:58
5F:推 micho: 也在喜美前後配了有十幾年 後來搬到其他地方也遇到過幾次鏡 03/29 23:02
6F:→ micho: 片破了 到其他家測沒有度數差異的問題 03/29 23:02
7F:推 lightthink: 老闆是我同學爸爸 原po如果出問題 馬上幫你反應跟老 03/29 23:10
8F:→ lightthink: 闆講 03/29 23:10
9F:推 hgclnh3: 我從小一配到現在 服務很讚 而且去換零件什麼的都沒收費 03/29 23:34
10F:→ hgclnh3: 超不好意思的 03/29 23:34
11F:推 godswd: 我不知道你鄰居是拿多久前驗的度數去跟最近檢查作比較,但 03/30 04:54
12F:→ godswd: 是度數的確不是固定的,會隨年齡 時間早晚 眼睛疲勞程度改 03/30 04:54
13F:→ godswd: 變,所以差個50 100度真的差異不大,重點是矯正後視力是否 03/30 04:56
14F:→ godswd: 正常....如果正常,那還有什麼好要求的 03/30 04:56
※ popik908:轉錄至看板 optical 03/30 10:47
15F:推 jawtina: 不會推高單價,只會推平價實用的東西,價錢實在,服務好 03/30 21:28
16F:推 a0977402033: 服務很好,而且價格不貴,在那邊配好幾十年了 03/30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