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orry11111 (Edouward)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迪化街買的乾貨紅棗枸杞
時間Thu Apr 21 14:58:57 2016
上週買了一包紅棗,
今天打開,用溫開水沖洗了兩遍,
吃了約10顆,竟感到苦辣味,
大驚之下就不敢再吃,
上網有人說正常,有的說農藥,有的說黃麴毒素.....
在迪化街買的大陸藥材到底能不能吃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54.15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61221940.A.A41.html
1F:推 guemao: 你買多少錢? 04/21 17:26
2F:→ jorry11111: 100元ㄧ包 04/21 18:03
3F:→ vxx7m: 里仁有機大紅棗超好吃。 04/21 18:27
4F:→ vxx7m: 話說上次有回答過你里仁有機枸杞子了嗎?吃得不安心又要買 04/21 18:29
5F:→ vxx7m: ,無言。 04/21 18:29
6F:→ jorry11111: 因為那老店的老老闆說的口沫橫飛打動我了..... 04/21 18:56
7F:推 sungogoellen: 紅棗也可以說的口沫橫飛@@? 04/22 11:01
8F:→ vxx7m: 里仁有機大紅棗300公克(半斤)195元。 04/23 00:12
9F:→ vxx7m: 就實際比較價格和品質吧。 04/23 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