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7361837 (BoBo)
看板ChineseMed
標題Re: [請益] 感覺越吃越冷
時間Thu Mar 10 22:49:20 2016
※ 引述《b7361837 (BoBo)》之銘言:
: 最近手腳冰冷到晚上很難睡
: 所以想說去看看中醫會不會比較好
: 這是醫師開的藥
: http://i.imgur.com/8XqFNQI.jpg
: 吃了一個月了還是一樣
: 是不是要換用水藥比較好?
昨天又去看了醫生
http://i.imgur.com/xAg0azL.jpg
這是這次開的藥
皮膚炎的問題已經解決了,有請醫生針對手機冰冷跟頭暈問題。
關於推拿可以請問要怎麼跟師父形容嗎?
因為查到的好像都是傷科的推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28.1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57621364.A.F1D.html
1F:→ hyxs0: 一般的推拿師 都是傷科解傷科 會解內科的 要特別去找 03/11 08:28
2F:推 fjstephen: 要推全身,傷科也可以 03/12 18:57
3F:推 redeploy: 這次藥方以 溫通為主 了 03/14 15:27
4F:→ redeploy: 理論上 不管傷科內科應該都同意 手腳冰冷是氣血循環不良 03/14 15:27
5F:→ redeploy: 傷科酸痛也是淤阻循環不良 所以找傷科的推 應該也沒差 03/14 15:30
6F:→ redeploy: 但還是得看 03/14 15:32
7F:→ redeploy: 比方"脏腑图点穴法" 是一種專治內科疾病的推拿手法 03/14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