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EIEI (阿璇)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時間Sun Jan 24 04:14:27 2016
我在11/5的時候因為騎機車出了車禍,右小腿腫脹瘀青至腳踝瘀青,
在車禍後的一個月都有熱敷,
一個月後右腳腳踝瘀青已經消失,
但是右小腿外側
骨頭的周圍卻有硬塊
在車禍當下照X光時沒有骨折
但是外表看起來腳有點腫
按壓時會痛,其他都沒事
想請問我這樣是算瘀血成血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34.5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53580069.A.E24.html
※ 編輯: SUEIEI (49.217.34.55), 01/24/2016 04:15:10
1F:推 DrLien: 可能是受傷後的結締組織,但還是要現場檢查較清楚 01/24 22:22
2F:→ ohohdog: 常見 02/04 20:29
3F:推 happymaotsai: 可以去針灸,推北市中醫吳建隆 02/12 0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