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arity (永不見花萎。)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菊芋
時間Tue Jan 19 13:00:53 2016
請問“菊芋”這種植物,對身體有益處嗎?
我google似乎可以幫助降血糖,算是保健功能??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60.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53179656.A.504.html
1F:推 kevin751231: 感覺跟馬鈴薯差不多? 01/20 07:32
2F:→ kevin751231: 根莖類還不少東西有這功能,只是料理方式常常會讓它 01/20 07:38
3F:→ kevin751231: 們失去作用 01/20 07:38
4F:→ polarity: 謝謝! 01/21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