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lalagogo (呼啦啦)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新北中永和中醫調理推薦??
時間Mon Jan 18 16:23:57 2016
版上前輩、鄉民、各醫師大家好!!!
老婆現在正處於月子中的狀態
生產前覺得他身體本身就比較差一點
體質比較燥熱...也沒辦法吃補
容易口乾舌燥、不舒服
想說做完月子帶他去給中醫調理一下身體
不知道是否有比較推薦的中醫診所與醫師
個人本身也到冬天容易手腳冰冷.....
老公冷老婆熱....還真的是....
這是不是也應該要調理一下= =???
先在此感謝大家幫忙推薦!!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65.12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53105441.A.695.html
1F:推 boching1223: 大推三大中醫的鄭智仁醫師!問診非常的細心親切,有 01/21 09:06
2F:→ boching1223: 問題也都會很有耐心的說明~ 01/21 09:06
3F:→ boching1223: (但是要有排隊超過3個小時的準備…) 01/21 09:06
三小時= =!!天啊.......不過....三大中醫在哪裡啊??謝謝B大
※ 編輯: hulalagogo (1.34.165.129), 01/21/2016 10:36:52
4F:推 boching1223: 因為醫師真的很親切又看得很細心,所以才要等那麼久 01/21 20:08
5F:→ boching1223: 地址在~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452號 01/21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