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eterlee97 (瑋美絕倫迷)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老人家有心臟衰竭徵兆有帖子可以建議嗎?
時間Mon Jan 11 19:53:56 2016
抱歉 初來乍到此版
如有觸犯版規
望請海涵
原本想在八卦版詢問
但感覺怪怪的(覺得會被噓沒空XD)
特來到此版一問
能否有人可以推薦加強心臟的中藥帖?
家中阿嬤有心臟病與高血壓 且已有十餘年
日前抽血顯示有心臟衰竭之兆
雖說在抽血後於本島看醫生時 醫生僅表示為心臟老化而已
抽血在金門 看醫生於本島的永和耕莘(隨後醫生有再次抽血 尚未看報告)
能否有知悉中醫藥理者可以推薦可保健增強心臟機能之中藥呢?
至少能延緩目前狀態亦可(會雙手顫抖 全身無力)?
家中阿嬤固執 年近八八
年越大越討厭踏出家門 不願曬太陽甚至簡單動一動
所以我知道目前狀況並不完全是心臟問題所致
但目前我這孫子除了找些中藥煎給他吃之外
我也不知道我能做甚麼
(我爸是搞一堆所謂的健康食品給他 他信到根本把它當仙丹 我很怕他把阿嬤害死)
望請各位能幫助小弟我一點點孝心 跪求各位!!!!!
在此叩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51.1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52513239.A.387.html
※ 編輯: peterlee97 (1.172.151.11), 01/11/2016 19:55:54
1F:→ changatcmu: 隔空抓藥犯法噢 記得家醫科好像有到府出診 不知中醫有01/11 22:37
2F:→ changatcmu: 沒有 可以問問看01/11 22:37
3F:推 DrLien: 可以上網找關鍵字:黑木耳 心臟 我相信您會有所收穫01/11 23:39
5F:→ fashionjack: 先把個脈再說,一堆西醫名辭跑來中醫板問,如何回答.01/12 07:27
6F:→ fashionjack: 孫子煎中藥給他吃,請問是那裡來的方? 中藥不能隨便用01/12 07:29
7F:→ fashionjack: 如果是一般坊間的補方應立即停用.01/12 07:31
8F:推 giveUstars: 建議找居住地區的中醫師長期配合 切勿擅自處方01/12 10:20
抱歉 事情繁多
我週末再一起回覆
※ 編輯: peterlee97 (223.139.23.31), 01/13/2016 19:03:06
※ 編輯: peterlee97 (223.139.23.31), 01/13/2016 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