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ie40 (CK)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已購買很久的中藥材是否要丟棄
時間Mon Jan 4 15:24:06 2016
應該沒有跑錯版吧? 如果有的話麻煩大家告訴我一下要到哪裡問比較好了~
以前不知道去哪看到的茶飲 當時去中藥鋪買了一些藥材
都是用透明的夾鏈袋包裝 (不是粉 類似茶葉那樣的原狀)
目前手邊有 荷葉 / 馬鞭草 / 杜仲葉 / 玉米鬚 / 香蜂葉
大概都是一年半前買的 並沒有做任何特別的保存 一直都是在常溫
(因為我在搬家時才翻出來....)
本來還有洋甘菊跟茉莉花 但是看起來就怪怪的 我就直接丟掉了
請問以上還有哪些是比較耐放的呢?
如果都還可以的話 那需要全部都放進冰箱嗎?
再麻煩大家了~~非常謝謝~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246.10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51892249.A.285.html
1F:推 flamerecca: 根據環境不同 發霉了就該丟掉 01/04 15:28
2F:推 giveUstars: 全部丟掉 台灣過於潮濕 01/04 17:57
3F:→ daviking: 查查黃麴毒素,以及何謂發霉,以及黴菌如何生長 01/04 19:15
4F:推 tmcharvard: 附議樓上各位,請全部丟掉~光從外觀是看不出問題的 01/04 22:49
5F:推 seazilicy: 全丟+1 01/05 0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