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javua (javaua)
看板ChineseMed
標題有關血壓問題
時間Sun Jan 3 18:59:07 2016
大家好 ,小弟有量血壓的習慣
最近用歐姆龍的量早晨血壓
第一次量左手 : 95/60
右手 : 116/70
(兩手收縮壓差21)
第二次量 左手 : 108/70
右手 : 118/75
(兩手收縮壓差10)
第三次改用microlife的血壓機量雙手
左手 : 115/65
右手 : 120/70
(兩手收縮壓差5)
ps : 我用microlife量壓差從來沒超過10
請問這樣的血壓算正常嗎?
兩手血壓要差多少才正常
為什麼我的血壓第一次量會差20多一點
之後又變差10以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40.14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51818749.A.130.html
1F:推 changatcmu: 還算正常啦 01/03 19:12
2F:推 giveUstars: 1.走錯板 2.血壓有波動性 3.你儀器沒校正 01/03 20:25
3F:推 giveUstars: 建議:1.每天定時定況量(如固定七點起床) 2.用準的那台 01/03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