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oerious (面具)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開椎有什麼好處?
時間Thu Dec 31 10:45:13 2015
去中醫診所看腰酸背痛,推拿師推拿完會幫我做開椎的動作,感覺脊椎有發出咔咔咔的聲
音,好像真的有被打開一樣,請問各位開椎有什麼好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112.12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51529916.A.8AF.html
1F:推 kmunatural: 你拗手指也會有咖咖聲 拗完有有甚麼好處嗎? 12/31 10:58
2F:→ hyxs0: reset? 12/31 12:05
3F:→ changatcmu: 復位 放鬆關節壓力 12/31 12:09
4F:噓 rednah: 炫技 12/31 13:56
5F:→ kartacar: 開椎有其風險,必須知道服用藥物,外傷史,還要檢查 12/31 17:30
6F:→ kartacar: 韌帶是否鬆弛,椎底動脈測試,很多檢查確認後,才執行 12/31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