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minika (相信就會有力量)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傳統中藥(非科學中藥)的中醫師
時間Wed Dec 30 18:41:40 2015
請問大家
請問是否有推薦把脈厲害的中醫師
希望是健保傳統中藥
地區:台北市
優先地區:台北市中正區、大安區
希望整體調身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7.87.18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51472102.A.978.html
1F:→ hyxs0: 健保 好像都是 科中。傳統中藥是水藥?水藥好像都是自費 12/30 19:15
2F:推 fge16: 瑞宏中醫 一貼藥 200以內 前提是你掛的到號再說 請自行估 12/30 19:24
3F:→ fge16: 狗吧 12/30 19:24
4F:→ fge16: 水藥都是自費 科中才有健保 12/30 19:38
5F:推 giveUstars: 把脈厲害+健保+水藥+台北市重戰區 = 零 12/31 03:05
6F:→ hyxs0: 水藥 全台灣可以用健保 好像 也是 0 12/31 06:40
7F:→ hyxs0: 把脈厲害+開對症+科中(健保)+水藥(自費) 也許就不是零 12/31 07:51
8F:→ hyxs0: 水藥 若是能夠在配合全身經筋推拿 效果會強3-6倍 12/31 07:54
9F:→ hyxs0: 重病 久病 疑難雜症省不省 應該要看整個病程 12/31 07:55
10F:→ hyxs0: 內科一週2000多讓你看3年跟內科傷科一週3000多讓你看半年多 12/31 07:58
11F:推 ellisnieh: 健保+水藥就一定是空集合了吧?沒給付啊 XD 12/31 22:45
12F:推 gentlwind: 樓上.請醫師比眾多自行吸收費用項目辦理就有給付了 01/01 10:54
13F:推 fjstephen: hyxs有功力 01/02 0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