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0603060 (HuHuHaHo)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沒具體症狀可以看中醫嗎
時間Sun Dec 6 14:34:47 2015
從小到大都是看西醫長大
直到最近常慢跑
膝蓋有點酸痛才第一次去看中醫
然後就覺得很有效果
常常聽到別人說 吃中藥調身體
那如果我自己也不知道身體哪裡不好
可以去給中醫師把把脈 看看嗎
我該怎麼講 我想調身體這樣嗎
謝謝
不過中藥真的好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54.9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9383690.A.34C.html
1F:推 fashionjack: 就說膝蓋酸痛呀, 中醫不會只是腳痛醫腳的. 12/06 15:17
2F:推 XDDDDDD: 放心,醫生還會問的 12/06 17:25
3F:推 carrieC: 可以呀,好的中醫會提醒出你沒留意到的症狀 12/07 14:48
4F:→ carrieC: 我的中醫和我的中醫同學都查出我循環不好,濕,氣血虛的 12/07 14:50
5F:→ carrieC: 現象 12/07 14:50
6F:→ carrieC: 中藥不一定苦,我家一歲小寶寶吃的好高興,她的藥似乎有 12/07 14:52
7F:→ carrieC: 加到甘草的 12/07 14:52
8F:推 joyluck: 就說要調體質就好 12/13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