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juiol (老羅)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時間Sun Nov 29 18:11:46 2015
想請教 以前古時候的中醫師
有沒有切割的工具?
比如關公刮骨治療 或是侵入性的醫療
會用什麼東西切割呢?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LGE LG-E9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29.19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8791909.A.282.html
1F:→ suzukijun: 當然是刀呀... 11/30 0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