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onebrother (雄哥)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胃脹使用藿香正氣散,有點腹瀉感?
時間Sun Nov 22 15:36:45 2015
大家好
想請問一下
我的症狀是長期腹脹
去了一間沒有把脈的氣功中醫
然後他說是之前中暑導致的
雖然當下巴快要掉下來
但因為我也沒其他辦法了
所以我也只好相信了
藥方就一味,藿香正氣散12.5克
吃完目前沒有消脹氣,
但是有感覺腸子想大便
但還不是到必須到跑廁所的那種
就覺得鼓鼓的
然後放的屁很臭
想請問這味藥服用會這樣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119.4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8177808.A.7A2.html
1F:→ johnnyjaiu: 去一般正統的中醫看診吧, 通常中醫師會把雙脈 11/29 16:03
2F:推 pbcm004: 有大腹皮,劑量大時有一點難免,不礙事 12/17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