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llohappyme (ヾ(●′∀‵●) )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陽明醫院葉家豪醫師好嗎?
時間Mon Oct 19 23:47:57 2015
最近因婦科問題去看了朋友推薦的賴榮年醫師
不過他好像很忙XD
偶爾會由葉家豪醫師來代班
給葉醫師看過一次的感覺是他因為病人較少
所以看診時間會較長(約3-4分鐘 賴醫師大概看不到1分鐘)
感覺也滿細心的 只是病人數量令我有點困惑@@
想請問這位醫生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109.2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5269680.A.E55.html
1F:推 fgdf: 還不錯 12/11 23:16
2F:→ fgdf: 他用科中就能把病治好到一定程度 我覺得他診斷很強 12/11 23:17
3F:→ fgdf: 但是北市聯水藥這塊太弱 真的重症可能要跟醫師討論一下 12/11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