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per88 (艾斯特)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手腳麻且會痠痛
時間Mon Oct 5 22:16:39 2015
請教各位,小弟最近手和腳底會刺刺麻麻的,最近1.2天感覺腳趾頭會痠痛,
請問這種症狀可能是什麼病阿?
註: 今天去家醫科檢查,醫生檢查神經傳導要下禮拜才知道...,怕到時又更痛了,冏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228.4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4054603.A.C7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