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rldrr ()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手臂脫臼
時間Mon Oct 5 08:56:08 2015
我手裏臂脫臼還沒好。友人的國術館要價四百 而且要我多看幾次 心裡覺得怕怕的 不知
道這裡有沒有相關求醫診治癒及診療經費範圍經驗和建議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7.86.19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4006570.A.997.html
1F:推 giveUstars: 資訊太少 10/05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