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nnnnn (小)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台北中醫 不明熱
時間Sun Sep 20 19:30:57 2015
各位好
已經反覆發燒一個禮拜
去醫院檢查什麼都檢查不到
(已做過驗血 驗尿 流感快篩 x光)
只有吃退燒藥時會退燒(37.1)
過幾個小時就會燒回來(38.8)
沒有其他症狀 只有發燒跟脖子淋巴腫痛
診所醫生希望我去大醫院做其他檢查
但我比較希望尋求中醫的治療
希望知道身體哪裡出了問題
目前覺得不錯的是 永和的釋善堂
不知道各位對這間的評價如何
或是有什麼比較擅長這類的臺北中醫呢?
感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37.16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2748660.A.C1D.html
1F:推 megamega: 你之前是看西醫吧 09/20 21:20
2F:推 pkcz: 買羚羊角試試 09/24 01:22
3F:推 lawfulevil: 你還是乖乖去大醫院檢查吧。 09/26 10:46
4F:→ lawfulevil: 可能性比如Atypical、TB、Autoimmune、Tumor fever... 09/26 10:47
5F:→ lawfulevil: Virus、Abscess... 09/26 10:52
6F:→ ting24: 免疫風濕科? 11/08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