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pphire622 (none)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台北腸胃中醫
時間Sat Sep 19 13:40:43 2015
如題
我的症狀已經困擾我將近四年了
最一開始是會喘不過氣
只要一到人多的地方我就會覺得胸口很悶
要用打哈欠的方式才能吸到氣
感覺有東西卡在胃上面沒辦法讓肺部完全擴張
接下來是後背痛
我只要胃不舒服的時候背部對應胃的地方就會抽痛
會痛到無法呼吸,所以讓我無法作大部分的核心運動(一開始還以為是姿勢錯)
最後是下背部,我如果吃壞肚子下背部就會很酸無法站直,一拉完肚子就好了
最近這情況感覺變嚴重,我的背部完全是緊繃的,感覺氣血完全不順
怎麼睡都睡不飽,精神完全無法集中
我認為我的飲食習慣很好,基本上水都喝溫的,不喝任何飲料
早餐吃一個原味蛋餅,中餐晚餐不吃太重口味,油膩的或炸的
運動的習慣約每週三次,包含跑步3000公尺或是游泳1000公尺
但是換氣不順跟精神差讓我越來越沒體力去維持運動
想請問這些症況有沒有推薦的中醫師可以幫助我調整體質
西醫我也願意嘗試,只要能讓情況改善就好
麻煩各位幫忙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0.159.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2641245.A.D8E.html
2F:→ riya: 學長看不錯,又剛好把診所接下免掛號費中 09/19 14:26
3F:推 kmunatural: 楊基中醫 院長 也不錯 09/19 18:21
4F:推 stockrookie: 請問要排很久嗎 09/19 21:52
5F:→ riya: 楊基中醫不就是我?我只是個求苟活的開業醫 09/19 23:24
6F:推 Uber: 院長....我房地產不太舒服 想看診 XD 09/19 23:38
7F:推 gofigure: 你應該有脹氣的毛病吧 09/20 13:10
8F:→ riya: 最近景氣是比較差一點吃點抑肝散撐下去 09/20 18:10
9F:→ riya: 撐不下去就要改吃左歸丸了 09/20 18:10
10F:推 Uber: XD 09/20 19:38
11F:推 megamega: 朱鳥湯 黃連阿膠湯 晚上早點睡 別熬夜 胃陰不足 09/20 21:22
12F:→ megamega: 甘露飲也可 09/20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