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1p (biglp)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手腕痛兩年
時間Wed Sep 16 22:09:32 2015
如題
今晚去給胡文智放血,結果沒用
他說我這個很難治,要放很多次
我的症狀是手腕不能做推的動作
我的治病歷程 :
1.骨科診所,說韌帶發炎,吃藥復健沒用
2.另一間骨科診所,照超音波,
說韌帶很健康,照出來是腱鞘囊腫,打一針當下覺得好很多,但兩周後一樣痛
3.台大醫院骨科,照X光,沒事,叫我多休息就好
4.推拿診所,說不是囊腫,是骨頭縫隙發炎,推一推一樣沒用
5.另一間推拿診所,說是囊腫,擠一擠壓一壓,一樣沒用
6.胡文智放血,一樣沒用
請問該怎麼辦,我快絕望了..
到底是不是囊腫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45.12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2412574.A.79B.html
1F:推 kmunatural: 長樂中醫診所 潘長傑醫師 09/16 23:17
2F:→ giveUstars: 軟組織X光看不出來 用摸的只能憑經驗猜 09/17 00:07
3F:→ apart: 以我本身做傷科的經驗和概念來講,光放血這件事是只有治標 09/18 03:13
4F:→ apart: 除非他針下去的地方有處理沾黏之類的問題... 09/18 03:14
5F:推 fecent: 整體觀念 整體治療 09/18 17:14
6F:推 sunkisswang: 脖子會很緊嗎? 頸椎與腕關節要鬆開 09/21 02:03
7F:推 omioomio: 需要我幫忙看看給意見嗎?我禮拜三會在台大醫院,但不能 09/22 01:21
8F:→ omioomio: 侵入治療,只能給意見,不順路就別勉強 09/22 01:21
9F:推 distinct24: 我手腕也受過傷 推新莊妙健堂 09/23 0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