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sofa (人生)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請問後期安胎事宜
時間Tue Sep 15 10:48:57 2015
中醫版的版友大家好
我是一個懷孕33周+2的孕婦
從上星期開始出現頻繁的宮縮,也到了產檢醫院拿安胎藥
吃了藥之後是有較緩解,但是只要起床活動就還是容易有宮縮的現像
想請問中醫有針對宮縮方面後期安胎的方法嗎?
能從根本上改善嗎?還是以我這周數乖乖看西醫吃藥臥床比較好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35.1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2285340.A.9BD.html
1F:推 marcella1: 好中醫是有辦法的。 09/16 15:27
2F:→ megamega: 我是讓老婆吞六味地黃丸 到出生前一天還可以追公車 09/19 04:37
3F:推 guemao: 有想過要怎麼生會比較順嗎? 開骨散 但不是每個人都能吃的 09/19 12:13
4F:→ guemao: 如果你是第一胎 中醫也願意開 我還蠻想知道 生的時候到底 09/19 12:15
5F:→ guemao: 是不是 09/19 12:15
6F:→ guemao: 還需要打無痛分娩 09/19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