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wing (sewing)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新竹市小兒氣喘中醫
時間Mon Sep 14 20:26:48 2015
各位中醫師好
因我小孩從小就氣喘,已使用噴劑,目前3.5y,希望可以用中醫調養,因為小朋友吃科學
中藥不容易,請大家推薦有水藥的中醫,拜託大家的幫忙。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3.17.8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2233611.A.B3A.html
1F:→ sewing: 補充:使用之噴劑為使肺泰。 09/14 20:38
2F:→ hyxs0: 使肺泰....好像是 類固醇? 09/14 21:47
3F:→ sewing: 是的。所以我才想請求中醫讓孩子體質好一點,謝謝。 09/14 22:08
4F:→ anaydh: 可以到新竹版問哦 09/14 22:56
5F:→ sewing: 你好,也有po文了 09/14 23:24
6F:推 megamega: 有生病都找中醫治 慢慢排除西藥的影響就會好了 09/19 04:42
7F:→ megamega: 有生病都找中醫治 慢慢排除西藥的影響就會好了 09/19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