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ars (聽)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憂鬱/自律神經失調..
時間Sun Sep 13 23:35:21 2015
各位大大好... 新手發文請多多包含指教(拜)
小女子自律神經失調大概三年
中醫診所確診後 靠自己靠朋友以為可"調"到平衡... (堅持不肯吃西藥怕依賴)
但因近幾年頻仍動盪
好了又跌 好了又跌
撐到現在 驚覺日常受大影響「專注力低、恍惚、三秒即忘健忘、挫折容忍極差、呆滯」
有時彷彿沒發生啥事..
有時竟又突崩潰痛徹
QAQ
想求教/救版上同胞~~~~~~~ 有沒有新北.台北推薦「中醫」住新莊有沒有近一點的..
現快連出門都沒力
這幾年...一悲憂就胸痛胸悶
感覺胸腔腹都氣!卡死且痛!!心慌(心跳感)且皮膚各種濕疹怪異疹且變得極敏感虛冷..
拜託好心人Q Q推薦我一些方法或好診所...
ps. 乾脆直接自己熬甘麥大棗湯... 可以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8.73.11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2158524.A.9AC.html
1F:推 crackedup: 我失戀時 找過田安然 覺得不錯 但不知道是不是您所需要 09/14 00:35
2F:→ interboard: 不要自己亂吃藥 09/14 19:57
3F:→ interboard: 看醫生吧 09/14 19:58
4F:推 ellisnieh: 台北推薦鐵椎中醫陳淼和醫師,雖然信義區不知道算不算 09/14 21:37
5F:→ ellisnieh: 妳所謂的離新莊近就是。 09/14 21:37
6F:推 anaydh: 新莊至寶堂 蔡元琦醫師 09/14 22:58
7F:→ lovears: 蔡元琦還在嗎 09/14 23:57
8F:推 megamega: 自己試最快知道有沒有效 買科中用又方便 再加 加味逍 09/19 08:30
9F:→ megamega: 遙 更好 09/19 08:30
10F:推 forthday: 不要自己亂吃藥+1 自己試方便,但副作用是承當不起的 09/19 18:57
11F:推 DRAWER: 我自己壓力大失眠時吃過科中黃蓮阿膠湯 吃一週停葯 我覺得 09/27 20:29
12F:→ DRAWER: 有效 09/27 20:29
13F:推 ting24: 我看過陳淼和醫師 田安然醫師 蔡元琦醫師 陳耀庭醫師 10/02 18:40
14F:→ ting24: 憂鬱症推薦陳耀庭 我是過來人... 10/02 18:41
15F:→ Slash1987: 雖然這裡是中醫板,不過我想問你從何判斷吃西藥會依賴? 10/07 17:45
16F:→ Slash1987: 我中西醫都吃過相關藥物 不覺得有依賴的問題 10/07 17:45
17F:推 ting24: 西醫沒吃就會復發? 10/10 01:25
18F:推 loveinnergod: 我是中醫的支持著,個人年初非常憂鬱,經常沮喪落淚 12/22 19:18
19F:→ loveinnergod: 後來是吃高單位維他命B群好的,建議你和中醫雙管齊 12/22 19:20
20F:→ loveinnergod: 下,失眠是吃鈣鎂好的,可以看無藥可醫這本書,有 12/22 19:21
21F:→ loveinnergod: 維他命劑量建議,也有可能是其他營養素不足,我中醫 12/22 19:23
22F:→ loveinnergod: 一直有在看,只是在主治其他的毛病y 12/22 19:23
23F:推 loveinnergod: 我年初一場病真是虛弱到走100M都有問題,後來書上建 12/22 22:46
24F:→ loveinnergod: 議的水脂溶性礦物質維他命全面補充,精神整個好起來 12/22 22:47
25F:→ loveinnergod: 我很了解突然想大哭死掉的情緒,憂鬱是不需要理由的 12/22 22:48
26F:→ loveinnergod: 中醫一定要看,拔除病根 12/22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