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len19950 (ellen hsu)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常常頭痛 超困擾!
時間Wed Sep 2 10:59:48 2015
大家好,小妹第一次發文!我是個女大生,今年20歲,曾有憂鬱症及躁鬱症的病史,高中
大考壓力太大、上大學後適應困難造成的,情緒有些障礙,目前西藥控制良好
但最近天氣實在非常不穩定,常常下雨、颱風又出太陽的,超煩,一早醒來,頭就在痛了
,痛兩側,不是抽痛,比較像是脹痛,這樣是偏頭痛嗎?頭痛讓我覺得自己身體很不好啊
,真的痛的太頻繁了,醫生也看了,不過沒什麼效就是,我住高雄和屏東,有治頭痛厲害
的醫生可以推薦嗎?
常頭痛,到底該怎麼辦,睡覺以前有用,現在...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3.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1162790.A.8C8.html
1F:→ anaydh: 喝黑咖啡試試看.09/02 13:04
2F:推 seazilicy: 如果黑咖啡的話,可以加一點川芎粉入味09/02 13:42
3F:推 ks22523: 可去看中醫 請他開柴胡龍骨牡蠣的水藥 順便針十三鬼穴09/02 15:01
4F:→ ellen19950: 黑咖啡時有效時沒效耶09/02 15:06
5F:→ ellen19950: 咦,那我可以喝中將湯嗎,經前經後也是持續頭痛,我09/02 15:09
6F:→ ellen19950: 抽過血,沒貧血09/02 15:09
7F:→ pili980: 你便秘嗎?09/02 16:02
8F:→ ellen19950: 有耶09/02 17:24
9F:推 megamega: 膽經出問題09/02 21:19
10F:→ ellen19950: 對!那怎麼辦,敲通嗎?很痛耶09/03 00:18
※ 編輯: ellen19950 (219.69.84.155), 09/03/2015 00:19:06
11F:→ viable: (0.0看成小妹弟(流目油ing) 09/03 20:17
12F:推 ting24: 可以參考我的文章! 09/04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