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ein (linein)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南部心臟衰竭醫師
時間Wed Aug 26 12:55:18 2015
我外婆心臟衰竭
醫生說大約剩30%
(腳積水,會喘,晚上更嚴重)
西醫看診不見起色
想看中醫
人在台南
請問有好醫師可以推薦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29.11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40564921.A.FF9.html
1F:推 kmunatural: 高雄 右東中醫 高醫師 08/26 19:20
2F:推 ellisnieh: 衡量認為去高雄看病沒問題的話,和樓上一樣推高醫師。 08/26 23:44
3F:→ viable: 真的有這麼厲害嗎?是在起鬨還真的啊? 08/29 10:05
4F:推 pigpigpig000: 不可質疑的前版主 08/29 13:01
5F:→ viable: 這麼恐怖喔 (噤聲) 08/29 17:24
6F:推 fecent: 不曉得西醫療程如何 通常是脫水處理 只是牽扯到腎臟就不好 08/31 16:51
7F:→ fecent: 搞了 這類患者還是要密切配合西醫的 我之前就有個心臟衰竭 08/31 16:51
8F:→ fecent: 的患者死都不去看西醫 我開水藥好勸歹勸後去看西醫 08/31 16:52
9F:→ fecent: 就被抓去住院了 到現在都沒有消息 我也不曉得 不是醫院醫 08/31 16:52
10F:→ fecent: 師無法觀察 這是基層院所醫師的遺憾 08/31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