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ismy (英雄氣短兒女情長)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中藥粉受潮
時間Wed Aug 19 01:23:33 2015
調身體的中藥
放了8個月
一罐受潮變硬,一罐看起來沒什麼
請問這樣放這麼久了,還能用嗎?
第二罐看來還是乾的,是不是沒關係了? 一般期限是多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194.23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9918616.A.CEB.html
1F:推 megamega: 有甘草的比較會受潮結塊 吃起來沒異樣的話還是可用 08/19 06:06
2F:推 aaa555: 別吃了 , 小心發霉吃到霉菌就得不償失.. 08/19 10:14
3F:推 ellisnieh: 沒壞可以吃,但覺得無法判斷的話就別吃了,買新的。 08/21 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