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niaaes (anyo)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胃食道逆流改善但一直打嗝
時間Tue Aug 11 22:29:44 2015
各位前輩好
小弟前一陣子胃食道逆流有先去西醫照過胃鏡,吃了兩個月的西醫之後覺得沒有改善
改吃了中醫三個月,目前很少逆流肚子熱或是火燒心的症狀了
但是有一個問題深深困擾著我
一喝水或液體就一直打嗝
症狀像是一股氣體一直往上衝這樣
沒吃東西喝東西都不會
一喝水就一直持續到睡覺前
請問這是什麼樣的症狀呢?
可以如何改善
目前遇到的中醫都說不出個大概 因此有點懊惱…謝謝大家
另外詢問台中市區有推薦腸胃科專門的中醫師嗎?謝謝各位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171.2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9303387.A.C1D.html
1F:推 nextstar: 我先前也跟你ㄧ樣,而且常常嚴重到會嘔吐,看過中西醫 08/19 00:00
2F:→ nextstar: 狀況也是暫時緩和而已,後來是改變飲食習慣和避免易脹 08/19 00:01
3F:→ nextstar: 氣食物加上多運動,後來就自然好了。 08/19 00:01
4F:→ maniaaes: 謝謝n大的提醒,看來運動真的也很重要 08/20 00:29
5F:→ hyxs0: 有些會傷科解內科的徒手治療調整胃及胃經 也許有用 08/20 11:18
6F:→ cooksocu: 算是不典型胃食道逆流症狀 04/24 00:26
7F:→ cooksocu: 台北的胃食道逆流治療,推薦永和的胃腸專科醫憲診所 04/24 00:26
8F:→ cooksocu: 戴豪彣院長跟王崧穎醫師都很細心仔細,也能安排胃鏡相 04/24 00:27
9F:→ cooksocu: 關檢查,很照顧病人的醫師 04/24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