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fafaCY (Fa)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小柴胡湯?柴胡疏肝湯?
時間Tue Aug 4 20:56:24 2015
相熟的中醫師說我容易有鬱熱和對濕氣特別敏感
因為讀書所以有時會熬夜
舌苔白,容易疲倦,頭脹
前兩天吃了冬瓜隔天睡醒的確
頭脹消失(了半天)
如果想改善以上情況
請問 小柴胡湯/柴胡疏肝湯
哪一個較適合我服用?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4.13.146.21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8692986.A.C5F.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