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roudsword (子虛烏有)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用藥問題
時間Fri Jul 31 12:35:41 2015
因為飽受鼻子過敏和頭痛所苦 所以之前決定去看中醫
而醫生開的藥是
清空膏
白虎湯
這兩方
不過吃了快一個月了 感覺問題還是沒有緩解
不過因為沒有經驗 不知道該繼續吃下去還是換一間中醫看
想請問一下各位板友的看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123.12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8317344.A.812.html
1F:推 ellisnieh: 一個月都沒緩解的話,考慮換醫師合理。 07/31 13:24
2F:推 MaYingGo5566: 建議可以多詳述一點相關症狀 方便大家討論 08/01 00:15
3F:推 megamega: 先辨虛實再問寒熱 08/01 06:12
4F:→ megamega: 若妳體質是寒的 再配寒藥 當然不會好 08/01 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