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lfborn (羽)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請問有關血脂藥~~
時間Wed Jul 22 20:59:52 2015
請問各位,目前家父中風帶他去看中醫,
中醫師跟爸爸說西醫血脂藥和肌肉鬆弛劑會傷身不要吃,
請問大家,這種情形我該叫爸爸停藥嗎 ?
有點混亂~~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21.6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7569994.A.800.html
1F:推 pigpigpig000: 先看中醫師是不是特考的? 07/22 21:05
2F:→ gentlwind: 先立軍令狀 07/22 21:33
3F:推 hellwolf: 這個中醫師不對,只能說吃降血脂藥和肌肉鬆弛劑後要注意 07/22 21:46
4F:→ hellwolf: 但不能沒有理由的就叫病人停藥 07/22 21:47
5F:→ hellwolf: 是藥三分毒,重點是不要亂吃藥 07/22 21:48
6F:→ dodonpachi: 西藥突然停也頗危險的 07/23 15:45
7F:→ selfborn: 黑啊~~頓時陷入兩難中~~ 07/23 23:30
8F:→ selfborn: 中醫說不要吃就對了~~西醫說不要隨便停藥~~有害怎麼會開 07/23 23:30
9F:→ selfborn: 給你勒~~ 07/23 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