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ehsi (==)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貼三伏貼對女生的影響?
時間Sun Jul 19 21:24:25 2015
我7/11月經第一天剛好去看中醫,
醫生說我的體質寒濕,
建議我貼三伏貼,
他有說明經期也可以貼,
後來幾天偶爾下腹刺刺的但不算痛。
今天我貼第二次,
剛才抬腳的時候,
水狀的分泌物從我的股溝流下,
嚇了我一跳,
沒有味道而且很清澈,
想請問這是三伏貼的效果嗎?
如果是的話,為什麼會這樣呢?
還是我想多了?與三伏貼無關?
希望有人能幫我解答,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40.19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7312268.A.13F.html
1F:推 pigpigpig000: 正常不是 但檢查一下衣服在貼的部位有沒有濕濕的 07/19 21:30
2F:→ harehsi: 貼在背部脖子下方和腰際,都沒有濕濕的,但我對三伏貼好 07/19 21:33
3F:→ harehsi: 像反應不大 07/19 21:33
4F:→ harehsi: 兩次都貼滿四小時(醫生說四小時內) 07/19 21:34
5F:→ harehsi: 不會覺得貼的地方燙或太刺激 07/19 21:35
6F:推 pigpigpig000: 那還要排除天氣是不是太熱了 是不是有去洗手之類的 07/19 21:38
7F:→ harehsi: 我今天貼完後都沒有去過廁所,直到洗澡前才有上廁所和洗 07/19 21:42
8F:→ harehsi: 手,今天下午下雨,所以也不熱,我是擔心自子宮有問題, 07/19 21:42
9F:→ harehsi: 所以才有這種反應 07/19 21:42
10F:推 pigpigpig000: 只能說跟三伏貼沒啥關係 擔心的話 去西醫做檢查吧 07/19 21:45
11F:→ harehsi: 了解,謝謝您 07/19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