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alhuang (lilian)
看板ChineseMed
標題Re: [請益] 請問藥方
時間Mon Jul 6 20:03:40 2015
因為吃了有點不舒服
不知道是吃藥的關係
還是本身不舒服
所以才上網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205.21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6184222.A.AC0.html
1F:→ saisaisai: 沒人知道... 藥方無所謂好壞 對證最重要 07/06 20:10
2F:→ ellisnieh: 文章前面按大寫E可以修改文章 07/06 20:23
3F:→ bajiqa: 那你回診時跟醫生講 07/06 20:36
4F:推 as1208taiwan: 如果不舒服,打電話到診所問原醫師 07/06 22:06
5F:→ rczk: 如果要問也把怎樣不舒服,有什麼反應說一下吧 07/16 23:09
6F:→ rczk: 但是還是建議有問題問原醫生吧,有疑慮就別去看了 07/16 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