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jyee (gg)
看板ChineseMed
標題Re: [請益] 眼睛的針灸
時間Wed Jun 17 00:01:05 2015
※ 引述《obs11122 (小鬼隊長金太妍)》之銘言:
: ※ 引述《obs11122 (小鬼隊長金太妍)》之銘言:
: 因為學醫的朋友介紹跑去新竹一位有名中醫師那邊做眼睛針灸
: 目前試過兩次,做完感覺上近視度數減少,看東西變超清楚,但效果大概只有3-5天
: 上網找資料,說這種好像是眼針-可以改善眼睛的血液循環、活化眼部神經、肌肉,防止
: 視力持續惡化
: 但問題來了,家人有點反對這種療程,想請問有人做過嗎?可以分享嗎?
: 謝謝
想請問有去看過的朋友,扎完眼針效果如何?是真的插針進去眼睛裡面嗎?聽起來很可怕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43.222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4470468.A.C96.html
1F:推 skyhawkptt: 當然是針眼睛四周或是眉頭/額頭 06/17 00:58
2F:→ jjjo: 你應該是看到醫生針睛明穴,所以會感覺針進眼睛了 06/17 02:36
3F:推 gentlwind: 眼針會扎進眼窩、眼球四周的軟組織之中,但不會扎眼球 06/17 06:34
4F:推 arnica: 風險是萬一出血的話就變熊貓了 06/18 00:50
5F:推 bmcat: 我有在永和韓中醫.陳中醫做過眼針~真的有效! 06/25 10:37
6F:→ bmcat: 不然差點而失明了...只是偶爾會被針成熊貓眼 06/25 10:38
7F:→ bmcat: 針扎在眼睛周圍的穴道和頭上.手腳上 06/25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