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ngatcmu (台中金城武)
看板ChineseMed
標題Re: [請益] 腳底容易脫皮??
時間Fri Jun 12 20:12:33 2015
※ 引述《coolgggggirl (100%宅女)》之銘言:
: 我的腳底容易脫皮,腳趾縫會癢,這是香港腳嗎??有附圖
: http://i.imgur.com/k3k7Ors.jpg
啊我之前也跟你講過
想請益只要有誠意一點
大家都會樂意幫你回答
(那篇好像被你刪掉了)
你每次發文章要嘛不排版
要嘛丟幾句話就要大家回答你
(手機也是可以排版啊像我)
你要不要去看看其他人的請益文
人家會把他們的
症狀問題時間就醫經過需求等等
詳細的打出來
你這樣丟幾句話
會有人知道是什麼問題才有鬼
發文之前好像也沒想過就發
推文提醒你補充一下你就自D
當這邊是你的部落格嗎?
我猜原文應該馬上又要自D了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81.1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4111156.A.7DC.html
1F:→ changatcmu: 果然D了 06/12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