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olgggggirl (100%宅女)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腳底濕疹和腸胃有關嗎?
時間Tue Jun 9 19:15:59 2015
這陣子隨便吃就飽,吃完早餐常拉肚子,喝牛奶完也拉肚子,上個月還宿便痛,很剛好的
腳底又有濕疹和脫皮,不知腳底容易復發的濕疹會不會跟我腸胃有關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3.185.208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3848561.A.E8B.html
1F:推 samfree: 我前陣子也是胃脹,加腳底濕疹脫皮,那陣子我都吃太飽 06/10 13:53
2F:→ coolgggggirl: 我是沒啥吃就飽了。 06/10 17:11
3F:→ coolgggggirl: 常常很餓但吃沒多少就飽了。 06/10 17:11
4F:→ coolgggggirl: 很多不好消化的食物不敢亂吃。怕宿便痛。 06/10 17:12
5F:→ miau: 我前天去中醫看腳上的汗皰疹也是說我腸胃不好...+_+ 06/10 22:51
6F:→ miau: 叫我不能吃冰冷的跟豆類、香菇,我自己也覺得吃豆類常脹氣 06/10 22:51
7F:推 megamega: 牛奶不能吃 06/11 08:41
8F:推 samfree: 回C大,我的狀況,是早期先有排便量減少 06/11 09:42
9F:推 samfree: 胃開始賬氣,但我還是硬吃很飽 06/11 09:44
10F:→ samfree: 之後腳的徵狀跟著明顯許多 06/11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