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ki237 (Raki)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每喝咖啡必定拉肚子?
時間Mon May 18 16:37:36 2015
其實以前沒有喝咖啡的習慣
最近接近畢業期不得不然燒生命衝論文QQ"
所以一個禮拜會喝個一次左右,就只是提神,而且也是喝牛奶比咖啡多的拿鐵
可是我發現,喝咖啡的那天大號次數變多,偏溼黏,味道感覺好像沒消化過一樣臭Orz
這樣我是不是不能喝咖啡呢?
P.S. 我發現前一天吃人參雞湯,隔天精神會超好
只是沒什麼空煮,如果不能喝咖啡,我只好花點時間改燉雞湯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88.4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1938259.A.02A.html
1F:→ pili980: 牛奶的關係吧 05/18 16:47
2F:→ raki237: 本身沒有乳糖不耐,我喝牛奶不會拉肚子 05/18 17:16
3F:→ doggydo9: 草酸鈣阿… 05/18 20:44
4F:→ emil27: 咖啡因本來就會刺激腸胃吧= = 05/18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