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ginia (Peggy)
看板ChineseMed
標題[請益] 無精症可以針灸治療嗎
時間Mon Apr 27 16:38:58 2015
先生做了睪丸切片及顯微都沒有找到精蟲,
輸精管沒有阻塞,染色體正常,
請問這個狀況可以用針灸的方式改善嗎?
請問是否有推薦的醫生(台北)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38.1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hineseMed/M.1430123940.A.415.html
1F:推 superlight66: 為什麼先生有輸卵管...04/27 16:40
2F:→ Alica: XDDDDD04/27 16:53
3F:推 changatcmu: 還是要藥物配針灸比較有用吧04/27 17:29
4F:推 raki237: 輸卵管...?你先生有兩套嗎?@@04/27 17:31
5F:→ changatcmu: 很明顯就是打錯嘛 幹麻一直在上面作文章04/27 19:22
6F:推 tmcharvard: 沒有精子,那有無問醫師,精原細胞還有沒有?04/27 21:49
7F:推 ellisnieh: 台北,陳淼和或田安然醫師,診所電話地址上網查就有04/28 01:39
※ 編輯: euginia (180.217.39.105), 04/29/2015 08:01:12
8F:推 stockeye: 應該看西醫吧。這個細胞不分裂………可能看中醫也無效果 04/30 16:23
9F:→ stockeye: …重點是你先生跟其他女性有小孩過嗎??如果生下來就這 04/30 16:23
10F:→ stockeye: 樣………你只能接受事實。可以領養小孩解決這問題 04/30 16:23
11F:→ as1208taiwan: /你先生跟其他女性有小孩過嗎?/這句話怎麼聽起來 04/30 18:35
12F:→ as1208taiwan: 怪怪的;另外,田跟陳是內科為主 04/30 18:36
13F:→ euginia: 沒有找到精元細胞 04/30 20:49
14F:推 vasia: 每天艾灸關元命門應該有幫助 05/02 07:43
15F:推 lepputte: 沒有精原細胞基本上針灸也沒辦法改變,無精症與少精症 05/03 21:36
16F:→ lepputte: 是不同的,少精症有病例報導可以用針灸+內服藥提高精子 05/03 21:37
17F:→ lepputte: 數量與品質,最後配合西醫人工生殖技術成功受孕,但如果 05/03 21:38
18F:→ lepputte: 是精原細胞都切片找不到,針灸與吃中藥是不可能憑空生出 05/03 21:39
19F:→ lepputte: 有一些號稱治療無精症的病例報告其實看多了就知道他並沒 05/03 21:40
20F:推 lepputte: 沒有很完整的西醫檢查確診,有的只是一次精液檢查沒精子 05/03 21:43
21F:→ lepputte: 甚至是把少精症當成無精症,這兩個是不一樣的狀況 05/03 21:44